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人机视频曝光 特斯拉上海工厂正大规模建设新厂房

2020年03月12日 13:47: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未受中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仍在推进上海Gigafactory工厂的建设工作。一段新的无人机视频显示,作为二期建设的一部分,一座巨大的新建筑即将拔地而起。

特斯拉仅用10个月的时间在上海建成一家大型工厂,并在一年内投产,然而这只是一个开始。

上海Gigafactory工厂目前生产Model 3轿车,但仅有30%的零部件来自该厂内部生产。该公司预计将垂直整合工厂的生产,以提升中国产Model 3的零部件本土化水平。

此外,特斯拉还将在上海Gigafactory工厂生产Model Y,所有这些新的生产能力将需要更多的厂房设施,该公司目前正在进行这方面的工作。

一段新的无人机视频显示,特斯拉正在紧邻当前厂房的位置建造一座巨大的新建筑。据该视频发布人Jason Yang透露,新一期工程的打桩及地基工作有望在本月完成,其进展可能接近该项目一期的进度。

外墙将在6月封顶,基本可以在10月开始试生产,二期工程目前看起来包括一座与现有厂房类似的建筑。

另外,该公司还在拓展现有的建筑,其中一座主要建筑物正在建造新框架。

根据汽车资讯网站electrek此前的报道,特斯拉上海Gigafactory工厂在2019年12月开始投产,距离其破土动工还不到一年的时间。该公司最初表示要将产量迅速提升到每周3000辆,但最终目标是年产50万辆以上。

如今,特斯拉正在上海Gigafactory工厂增加25万辆的产能,以及电池组和电动机生产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