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文名叫啥好?别克全新SUV申报图曝光

2020年03月12日 15:03: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车外观使用了别克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配有飞翼式进气格栅,加上造型扁平的前LED灯组,拉伸了车头的横向宽度。车辆腰线位置较高、侧面造型非常饱满运动,窗框/门边下方带有镀铬装饰,提升了新车豪华感。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2/1883/1631(1641)mm,轴距2779mm。车辆尾部造型饱满圆润,细长的尾灯组和头灯形成呼应。后包围下部带有镀铬装饰和银色护板,提升了车尾的层次感。在车辆尾部贴有“ENVISION S”的英文标识,未来国产车型会如何命名呢?

根据选装信息,未来新车还会推出更豪华的Avenir版车型,将配有专属锁子甲进气格栅、轮圈、标识等。

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提供18或20英寸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分别为235/55 R18或245/45 R20。

动力方面,别克全新SUV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9AT变速箱。新车将于今年年内亮相,小哥也会时刻关注新车更多动态。(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