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0后还在温饱线挣扎,00后Ta半年赚7千万,豪车众多最爱埃尔法

2020年03月12日 17:53:04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享受了教育红利的90后如今纷纷进入社会,与此同时,一大批00后已经悄然崛起。还在为房租发愁的90后已经已经变成社会麻木的赚钱机器,曾经所谓的理想也都被迫变成房车。作为一名90后,当你还在为一辆喜欢的车子攒钱时,殊不知00后都已经坐拥数不清的豪车。

2000年6月15日出生的欧阳娜娜是个标准的00后,12岁就举办了个人的音乐会,16岁出专辑,2004年通过参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开始被大众熟知。2018年有人在网络上曝光她的收入,欧阳娜娜半年就赚了7000万元。如今音乐、影视、综艺多方面涉略的欧阳娜娜,收入想必又上了一个台阶,赚的盆满钵满的她也已经坐拥多辆豪车。

阿斯顿马丁DB9

女生一般都不怎么懂车,但只要颜值够高、价格够贵,那么这辆车一定差不了。年入千万的欧阳娜娜,其豪车阵容中自然少不了超跑。据悉,欧阳娜娜有一辆指导售价近400万元的阿斯顿马丁DB9,作为一辆超跑,阿斯顿马丁DB9的颜值就不用多说了,犀利而不失优雅,相信没有哪个女生会不喜欢一位彬彬有礼的英伦绅士。

即便女生在意的只有超跑的颜值,但作为一辆英国品牌的超级跑车,动力性能自然是这辆阿斯顿马丁DB9的重头戏。阿斯顿马丁DB9搭载了一台6.0L自然吸气的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03kW,最大扭矩620N·m,4.5秒的百公里加速彰显了其强大的动力性能。传动部分,这辆阿斯顿马丁DB9搭载了一台6AT变速箱,此外,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也彰显了英伦超跑的尊贵气质。

奔驰R320

对于一位女艺人来说,生活节奏混乱,经常要各地赶通告,所以车辆对她们而言往往是一台移动的休息室。据悉,欧阳娜娜日常出行的座驾是一台指导价格在60万元左右的黑色奔驰R320商务车。奔驰品牌最大的优势就在于豪华质感的营造,这辆黑色的奔驰R320商务车,外观确实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

几年前的奔驰还没有现在这么没良心,作为一台商务车,欧阳娜娜的这台奔驰R320也同样拥有不错的动力性能。该车搭载了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400N·m的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7.8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虽然比不上跑车,但也比一般的家用车快上一些。这台奔驰R320搭载了7AT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很好的保障了一台商务车的乘坐舒适性。

丰田埃尔法

丰田埃尔法作为加价神车,如今已经成为娱乐明星的标配保姆车,收入不菲的欧阳娜娜购入的是一辆指导售价在81万元的白色丰田埃尔法。埃尔法能够在国内大火,细腻的做工与精致的内饰都营造出了豪华安逸的内部氛围,再加上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陆地头等舱的称号非它莫属。欧阳娜娜非常喜欢这台丰田埃尔法,我们经常可以在社交媒体上看到她晒出的照片。

作为一台豪华MPV车型,欧阳娜娜的这台丰田埃尔法动力部分搭载了3.5L自然吸气的V6发动机,拥有202kW的最大功率,以及340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的换挡让这台豪华MPV有了优秀的乘坐舒适性,不急不躁的发动机既拥有一定的动力,也可以非常温顺,保障了驾乘者的用车体验。

以上就是欧阳娜娜的几款座驾介绍,作为一个00后,欧阳娜娜可以说是同龄人中比较成功的,年纪轻轻就拥有了多款豪华座驾,对于还在温饱线挣扎的年轻群体来说,看看就行了,看完好好搬砖去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