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色涂装+溜背车身,中国品牌又一全新SUV刚刚发布

2020年03月12日 18:42:0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新车】近日,东风风神发布一款全新SUV的官图,新车为东风风神CMP全球模块化平台下的首款SUV(奕炫为CMP平台首款轿车),官方正式命名为“风神奕炫RV”,这个命名也宣告这款全新SUV将被归入“奕炫家族”。

从外观设计看,奕炫RV沿用了东风风神最新的家族化语言设计,很多设计元素我们已经从奕炫轿车上见识过了。值得一提的是,在奕炫RV上,风神首次采用了全新的品牌标识,即东风风神的英文名称——“AEOLUS”,这揭示了品牌新的序章。

【配图为正圆双飞燕标识】

新车采用类似于江淮的“宝瓶口”前脸设计,大面积格栅简约大方,内部为亮黑色网状样式,炫酷有时尚感。上方是车型的新亮点,英文logo——“AEOLUS”,不再使用老的正圆双飞燕标识。两侧全LED大灯组犀利有神,配合边缘标志性的E形折线装饰条运动气息浓厚。

奕炫RV采用双色涂装以及悬浮式溜背车身设计,集合了时下众多的流行设计元素。新车车长达到4610mm,高度达到1600mm,1830mm车身宽度凸显其宽体运动姿态。凌厉的双腰线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全新造型的轮圈给人一种车辆向前加速将轮毂扭曲弯折的感觉。

尾部和前脸相呼应,E型折线镀铬饰条和全LED“交互几何”空间尾灯相融合,新颖时尚。据悉,全车共用到了252颗LED灯组,彰显夺目科技。

目前,奕炫RV的内饰和动力参数还未公布,或搭载和奕炫一致的1.0T三缸和1.5T四缸两款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不过,要是真的有1.0T三缸版本,那真是太小马拉大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