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狂侃MotoGP:疫情当前,想看比赛最早要等到5月

2020年03月13日 08:40: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疫情继续肆虐全球,体育项目大多相继暂停,MotoGP也不例外。此前就因为疫情的发展取消了卡塔尔的MotoGP组比赛,又延期了泰国站的比赛,如今随着疫情全球态势不断升级,原定4月初的美国站宣布推迟,之前信誓旦旦保证没问题的阿根廷也决定推迟4月中旬的阿根廷站,所以想看MotoGP,最早也要等到5月的西班牙赫雷兹站了,而这也要看到时候疫情发展的走向而定。

FIM和Dorna已经宣布,美国站推迟到11月13日,而阿根廷站推迟到11月20日,最后收官的瓦伦西亚站被安排到了11月27日,而赛季中的测试也要等到开赛之后才能做决定。不过FIM主席最近也强硬表态,绝对会把2020赛季跑完,甚至如果有必要,会考虑将赛季延长到2021年一月。这里大胆猜想一下,会不会到时候2020赛季都快接上2021赛季了。

大家当然不希望推迟比赛,尤其之前的卡塔尔站临时取消MotoGP组别,让车队有些措手不及,同时耽搁比赛也损失了大量白花花的银子,但对于有些车手来说,延期并不见得是坏事。比如小马和中上贵晶,都有了宝贵的养伤时间,由于今年又做了肩膀手术,小马在之前的雪邦测试中明显吃力,车队甚至考虑不让他参加卡塔尔揭幕战,但由于疫情原因,比赛一推再推,让小马有了充分的养伤时间,不过俗话说上帝给你打开一扇门就可能关上一扇窗,最近有传闻小马和他的模特女朋友分手了,不知道真的假的。

除了养伤的车手希望比赛推迟,尤尼同样希望比赛推迟,毕竟对于他服用违禁品的调查还没结束,所以他依旧不能参赛,比赛推迟也让有尤尼有了更多时间,同时也让Aprilia车队有了更多的准备时间。

当然大部分车手还是希望比赛早点开始,谁也不想跑到2021年1月份。而今年很有可能是罗西的最后一年,不过好消息是,由于疫情,看罗西在雅马哈厂队比赛的时间有延长了一点。

没有比赛的日子无疑是难熬的,这里狂侃君给你们推荐一项比赛解馋,大家有兴趣可以搜索一下“弹珠M1”,一样非常刺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