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3.0T动力 北京BJ80新车型申报图曝光

2020年03月13日 09:3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北京BJ80 3.0T新车型的申报图,作为新增车型,新车采用了现款的车身设计,同时在外部增加了些许个性化配置。此外,新车采用了型号为6G30TQY的3.0T V6发动机,该发动机由无锡五菱动力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分公司生产。

外观方面,新款BJ80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车身全部采用平直线条勾勒,视觉效果十分硬朗。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将分别配备天窗、旗杆、宽轮眉、镀铬下护板(对应接近角/离去角为:34°/27°)、多种样式拖车钩。还可选装多种颜色备胎罩、尾翼、多种样式拖车钩、多颜色门把手、黑色后视镜、多样式轮辋以及红色制动钳,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6G30TQY的3.0T V6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最大扭矩42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匹配分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