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将同时交付3万辆ID.3 将于今年夏天交付欧洲客户

2020年03月13日 13:29:01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听到了几份非官方的报告,称大众汽车即将推出的ID.3存在“软件问题”,甚至可能会延迟向客户的交付。这家德国制造商否认了谣言,并保证说ID.3的交付将于2020年夏季开始。

大众ID.3

大众汽车(自2019年11月起)生产了该车的第一批量产版,称为“1ST”。尽管该公司已收到37000多笔预订,但ID.3 1ST仅售出30000辆。据报道,大众汽车生产的ID.3带有初始软件版本,而该软件尚未完全完成。在接下的时间里,一旦有了新功能,大众会使用OTA空中云更新来更新汽车软件。

大众ID.3是一款完全创新的大众汽车,这将是大众汽车基于模块化电动驱动工具包(MEB)的第一款可更新的电动汽车。在生产过程中,初始的软件版本将被安装在汽车中,而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其软件功能将会定期更新。”

大众ID.3

据报道,大众会在软件完全准备好之前就将ID.3交付到客户手中,随后在通过OTA进行升级。据悉,大众会将这3万辆ID.3 1ST几乎同时交付于欧洲客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