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在中型SUV领域翻身的底牌亮出,全新日产楼兰能否翻身成功

2020年03月14日 10:49: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作为日系三杰之一的日产,在国内市场的口碑和认知度可以说是不比任何一家合资公司差。尤其是还有大沙发的称号,充分说明了国人对日产的品质的认可。日产轩逸也是轿车领域中炽手可热的存在,但是定位为中型SUV的日产楼兰却有点"发挥失常",销量并不是很理想。比起其他的竞争对手有点黯然失色。不过,从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为了弥补在中型SUV领域的差距,日产决定推出全新日产楼兰这一绝杀利器,日产能否就此翻盘呢,我们先来看一下这款全新日产楼兰怎么样。

首先从外观来看,新款的外观变化极大,前脸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倒X型的前脸,镀铬饰条装饰的U型进气格栅,再加上两侧常犀利的LED大灯组,这样看起来整个前脸极具青春时尚感。车身的侧面也是有很大的亮点的,硬朗的线条看上去肌肉感满满,腰线延伸至尾灯且微微上扬,这样的就有了一种低趴的动力感。而尾部双边双出的尾气布局不仅美观还提升了运动的气息。

再说内饰,虽然有很多人觉得全新日产楼兰的内饰,拉低了这款车的身价。但是当你真正的去细品的时候却发现并不是这样。车厢内日产的家族简约时尚的设计气息非常的浓厚。大面积的软性材质的运用及菱形缝线的皮质材料,不仅让整个车厢的豪华感拉升,还提升了座椅的包裹性。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嵌入式中控液晶触控屏的组合也让整个车厢的科技感非常十足。还有车道保持(偏离)预警、疲劳驾驶提示、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应有尽有,所以说全新日产楼兰并不是只修颜值,而是内外兼修。

在动力上,这款车可能搭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52Ps,最大扭矩为380N·m,至于传动,不知道会不会像海外版一样也是8AT,如果真的是那样,估计又会有一大批的车迷要兴奋起来了吧。总体来说,全新日产楼兰还是带给我们很多的惊喜的,尤其是颜值真的很酷,还有内饰也没有那么的不堪,看来日产指望它在中型SUV打翻身仗还是很有希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