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推“汽配城”风格SUV,大溜背、轮毂花哨,车迷:诡异审美

2020年03月14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大众推“汽配城”风格SUV,大溜背、轮毂花哨,车迷:诡异审美

这几年大众旗下的车型在外观方面的变化是非常大的,他们开始从稳重的商务风格、套娃风转变成流行的年轻运动风格。正是因为这样的改变,现在的年轻一族也更加喜欢大众的车型,随着国内的一些运动型SUV的流行,如今很多的品牌也都推出了诸多具备运动感的SUV,而轿跑SUV车型更是成为了如今非常受欢迎的车型选择。

疑似探岳轿跑版曝光,汽配城风格轮毂引争议,车迷:审美很诡异

而早前在网上,一组大众全新的轿跑SUV车图被曝光,从曝光的部分图片可以看得出来,这个版本的前脸造型和我们熟悉的大众探岳相似度是很高的,这款车的中网采用的是黑色的大嘴设计,配合上LED的大灯整体显得非常年轻,并且具备强烈的运动气息,当然如果我们仔细观察的话,能够看到这款车还有一个R字母的标志,也就是说这款车型是一款大众R-Line的配置版本,这套运动外观跟普通版本可能会有一些不同之处。

车的侧面采用的是轿跑车必有的元素,那就是我们非常喜爱的溜背造型。很多朋友对于这样的造型都是非常喜爱的,虽然说溜背不是特别的夸张,但是已经足够证明这款大众SUV确实是一台轿跑SUV车型。

不过这款车型最大的亮点、或者说槽点还是在于轮毂上面。这款车的轮毂采用的是大红色的轮毂涂装,整个的轮毂感觉可以说相当的另类,这样犀利的造型也让很多的网友觉得非常的惊讶。

很多网友都感觉这就是在汽配城加装的配件,让这款车显得有点掉价了。不过这样的大红色有些标新立异,但是不得不说确实非常的吸引人,看到这样的车型,很多人也都非常的惊喜。

车尾部分则是相对简约的设计,整个的亮点在于尾灯亮起来的时候冲击感是非常强的,视觉体验很不错。这款车内部的整体配置的话中规中矩,并没有特别亮眼的地方,不过整体来说的话,作为大众的全新SUV车型这款车还是比较让人期待的。

动力方面配备大众的2.0T引擎,极限输出可以达到220马力,整体来说的话,这款车型的动力表现是肯定没有问题的,作为一款轿跑SUV各方面表现也都还算可以,不知道大家对这款车有没有什么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