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全新冒险家,真的挺“冒险”的

2020年03月14日 19:5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都说富贵险中求,但是近日上市的林肯冒险家却完美地诠释了,想要富贵,得要稳中求。日前,林肯首款国产车型全新冒险家正式上市了,其一经上市,便惹得整个汽车圈热闹了起来,倒也不是说,全新冒险家的产品力有多惊艳,而是其价格,多少有些争议。

据悉,全新冒险家的指导价格为24.68万-34.58万元。讲真,这个价格让我不禁对这个自诩小众豪华品牌的林肯有些刮目相看。要知道,林肯曾多次强调自己的豪华品牌身份,但是此次的定价,多少让我看到了林肯的诚意,也看出了林肯想要通过降低售价,自此走向主流豪华品牌之路的决心。只是,低定价,就一定能换来高销量么?真的未必!

首先从产品力上来看,全新冒险家采用的是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基本上和海外版的设计保持了一致。整体车身造型很有美式风,且在车身尺寸上,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5mm*1887mm*1630mm,轴距为2711mm,不得不说,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冒险家还是很有自己的优势的。

而在内饰上,林肯冒险家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无论是钢琴烤漆饰板、还是皮质的运用,都能让我们从一定程度上感知到林肯的诚意。至于到底有没有达到"全系标配50项豪华配置,入门即豪华"的宣传语的水平,那就不得而知了。

在动力方面,林肯全新冒险家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为390N.m;传动方面则是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实从产品力上来看,全新冒险家是过关的,但是还是那句话,产品力过关,价格低廉,真的就能让林肯在中国彻底翻身么?不一定,因为还有一个重要的东西,是林肯忽视掉的,那便是品牌力。

全新冒险家的价格,和宝马X1奔驰GLB这几款车型价格多有重叠,但是要想从这几款车型中分得一杯羹,实在是太难了。毕竟都知道,BBA的这几款入门级车型,从来都不是凭着价格卖出去的,而是品牌力,在品牌认知度上,林肯差的可不是一星半点,而细品冒险家的价格,便不难发现,冒险家的最精准的对手,其实是福特锐际。这样狠起来连自己人都不放过的手法,倒是像极了美系车。

写在最后

2019年,对于林肯并不友好;2020年,对于林肯来说更是难熬。回想此前林肯定下的2020年将达到10万销量目标的Flag,再看看竞争如此残酷的中国车市,想要在2020年将增长率提升到40%,无疑于痴人说梦。

那么试问大家,对于林肯的这款全新冒险家,您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