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又一猛将,售价比哈佛H9便宜,已在泰国上市,性能更得民心

2020年03月15日 09:1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喜欢日系车的朋友经常问我,为什么都没有三菱新车的消息,其实三菱有新车,只不过没在国内上市,而在海外已经上市了。就像我们今天说这款帕杰罗劲畅也是如此,全新的帕杰罗劲畅在泰国都上市好多年了,可是在国内迟迟没上市,也没见到其身影,难道三菱真的要放弃国内市场了吗?

以往的三菱设计都比较重视越野感,如今三菱为了迎合当下市场,全新的帕杰罗劲畅更加惊艳,特别是金属质感更加强烈,豪华车程度不输汉兰达。新车的镀铬格栅配上犀利的大灯组,非常犀利且有力量感,下方的雾灯也配有led灯,整个车头的设计要哈佛H9还要精致。

尾部的设计非常敦厚,有种大屁股的感觉,和当下的城市SUV有着不同的感觉,我个人不太喜欢这样的设计手法,视觉体验感觉很怪。而侧面的腰线还是有力量感,特别是细节部分的设计,镀铬拉手配有铝合金踏板,侧面看起来还是可以的,只是缺少了车顶行李架还是有点遗憾。

新款帕杰罗劲畅定位中型SUV,尺寸方面和哈佛H9也差不多,车身长度达4.78米,轴距为2.8米,尺寸来看和同级车型差不多,优势不是很明显,但也能保证内部乘坐空间。从图中能够看到,纵向空间还是充裕的,毕竟定位越野车,所以高度也得到保证,即便是1.86的大个子乘坐在后排也觉得很轻松的,并不会产生压力。

三菱的没啥好说,还是老样子,只是内饰加多金属质感,比起汉兰达更有档次一些,也不会显得那么老气。其实,在越野车这个级别里,很多车子的内饰设计都很中庸老气,相比之下,我觉得新款帕杰罗劲畅更耐看一些。当然,新款帕杰罗劲畅这次主要对配置丰富化,比如一键启动、ESP、定速巡航、自动大灯、led大灯等等。

新款帕杰罗劲畅的动力直接叫板哈佛H9,动力采用的是3.0L自吸发动机,并提供汽油版和柴油版,显然这动力在国内不太好卖,柴油版就算了,至于汽油版可能会受到国六的压制,也许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导致三菱迟迟未能把帕杰罗劲畅引入国内吧!

今日话题:哈佛H9的售价在20万左右,新款帕杰罗劲畅叫板哈佛H9,那么售价应该也会在20万左右,但是三菱的三大件要比哈佛H9更可靠,相比之下三菱就显得亲民很多,如果三菱引入新款帕杰罗劲畅,大家会接受这样是价格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