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敬AE86,丰田86推特别版车型

2020年03月15日 10:1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丰田发布了丰田86 Black Limited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向1986年1月发布的丰田Sprinter Trueno Black Limited特别版车型进行了致敬。

丰田Sprinter Trueno是何方神圣?估计知道的人不多,该车是丰田卡罗拉的衍生车型,其第三代基于第五代卡罗拉打造而来,车型代号AE86。

听到AE86大家是不是熟悉了很多,该车正是知名漫画《头文字D》主人公藤原拓海的座驾。1986年1月推出的丰田Sprinter Trueno Black Limited是第三代Sprinter Trueno的最终版。

今天的丰田86和AE86完全是两个车系,但是前者继承了后者好开、驾驶乐趣十足的特点,所以在很多人看来丰田86就是AE86的继任者,那么丰田86 Black Limited向丰田Sprinter Trueno Black Limited致敬也就没什么问题了。

丰田86 Black Limited的车身涂装与Sprinter Trueno Black Limited完全一致,车身为黑色,搭配古铜色的轮毂。

外观配置方面,丰田86 Black Limited配备了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以及SACHS减振器,另外还优化了底盘护板,以提升车底空气动力学性能。

内饰方面,丰田86 Black Limited大量使用了Alcantara材料,以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氛围。在副驾驶的前方我们还见到了Black Limited的刺绣,表明了该车身份的不同。

动力方面,丰田86 Black Limited搭载一台2.0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8马力,峰值扭矩211(MT版)/205(AT版)牛·米。

该车唯一遗憾的地方就是只在日本本土发售,而且发售数量极少,只有86台,看来新的理财产品又要诞生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