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LOGO换新,东风风神发布奕炫RV官图

2020年03月15日 11:25: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东风风神发布了全新SUV车型风神奕炫RV的官图,该车是东风风神在CMP模块化平台下投放的首款SUV,同时也首次采用了东风风神的全新LOGO,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下。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很有特点,在大灯两侧设计有E形装饰条,非常有辨识度。另外,“大嘴”进气格栅内,还用镀铬条圈出了一个小进气格栅,增加了前脸的层次感。

新的品牌LOGO采用黑底设计,上面的双飞燕变得更加纤细;在车头前方我们还见到了个性化设计的“AEOLUS”字样。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加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搭配上双腰线以及多辐式轮圈,营造出了较强的时尚感。

车尾的设计凹凸有致,立体感较强,在尾灯的两层同样有E形装饰条,和前脸形成呼应,使外观整体风格保持统一。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830/1600mm,轴距为2680mm,定位于紧凑型SUV。

目前官方未公布新车的内饰官图,但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也能了解个大概。该车的中控采用三段式结构,即上方悬浮式中控屏、中间空调出风口、下方空调控制键。另外我们见到了碳纤维纹理的饰板以及红黑双拼的座椅,营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0T三缸和1.5T四缸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96牛·米和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MT或6DCT变速箱。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