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5008用车体验,提速不是强项,但高速驾驶稳如老牛

2020年03月15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其实很多人对于法系车还是有一定偏见的,由于保有量不高,但它的定价却经常出人意料,因此吓退了很多想了解法系车的人,不过实际价格与德系一样都有很大的浮动,标致5008是标致旗下的最高级SUV,外观设计与4008很相似,但是七座布局以及加长的车身尺寸让很多家庭选择了这台法系车,而车主用车一年之后,感觉又如何呢?

标致5008目前还是上一代的家族设计,最新的“獠牙式”前脸目前还没有应用,但在2008、208、508上我们都已经见到,还是比较有辨识度的,长宽高是4670/1855/1655mm,轴距为2840mm,视觉上车身有些类似于MPV的长度。

双色车身配合悬浮式车顶造型,腰线也比较挺拔,熏黑的尾灯造型也很有法系车的浪漫气息,下方带有双边双出排气布局,目前5008已经全系支持国六排放。

驾驶舱的理念不知是哪家车企谈起,但若是在20万的级别中,标致系列造型还是最为科幻的,扁平的仪表盘、倾斜的中控台,包围的操控区,以及全液晶仪表盘,都非常有特点,车主对于这台车也爱不释手,在做工与用料方面法系车比起德系、日系都要厚道不少。

标致的电子档把也很有设计特点,有些类似飞机的操控感,1.6T版本是6AT,1.8T版本是8AT变速箱,有驾驶模式选择以及电子档把设计,手动模式也很有驾驶乐趣。

大全景天窗,冬日里阳光暧暧,夏日里想和你一起看星星,雨天想和你一起听雨声,除了最低配乞丐版,全系都是全景天窗哦,而且可以开启。

比汉兰达还多5mm的轴距,第二排空间非常充足,翘起二郎腿那是太轻松了。Nappa真皮座椅,透气、舒适,三个头枕设计,没有任何偷工减料,车门关闭的感觉很厚重,比起日德系简直要高出几个档次。

副驾驶后的老板键是个亮点。后排空调可以调风量大小,还有USB充电口,最主要的是5008全系没有四驱,中间地台是纯平的,一点空间都没有浪费。

标致5008的品牌呼叫与紧急呼叫系统,品牌呼叫可以语音让客服设定导航点,车辆故障也有24小时客服可以咨询。如果车辆发生比较严重的碰撞 ,紧急呼叫系统将会自动接通到东风标致紧急呼叫中心。

别笑,第三排座椅,确实只能应急,不过汉兰达也一样。但牺牲点第二排空间,第三排还是可以坐人的。可拆卸是标致认为的一个亮点,个人觉的没必要,谁会舍得反复拆这个啊?还不如像锐界做得厚实些并且不分离,增加舒适性。

后备箱在五座的情况下,后备箱简直像个个仓库,别被朋友看见了,到时搬个家啥的,还不是叫上你?

标致5008在去年只有国五车型,1.8T功率比现在的国六小了一些,最新的功率是155KW,300牛米的峰值扭矩,这款车的加速性能确实一般,车重在1.6吨左右,不过在高速行驶时感觉非常的沉稳,有种豪华车的质感,方向盘低速轻盈高速也沉稳,发动机扭矩能够说明一切,8AT变速箱在120KM时速发动机也不超过2100转。车主表示法系车除了一些设计不受待见之外,用起来还是不错的,毕竟PSA每年销量也有300多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