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名出品》关于我现在玩老车的心态,来和大家聊聊

2020年03月15日 20: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比如说我的爱丽舍,我本来真的对这车完全没想法,就单纯看到价格挺吸引,几千块钱,车况的话,车漆一般般后面有不少补漆还有色差的[5X:0133]但骨架没问题而且硬件也没啥问题,内饰还挺新的,座椅几乎没有磨损,就买了[5X:0133]所以我对爱丽舍的所有喜欢,都是买车以后的,有时候不同的车会给你不少惊喜,爱丽舍就是[5X:0102]

还比方说有时候,有些车,又想玩玩,但有些精品车况又确实很贵,但自己又不是特别喜欢,有时候可能是因为穷。

只是为了满足一下不太强烈的愿望,这种情况下,花大价钱买台车况很好但很贵的,真的不舍得。

所以有时候有些看着车况还过得去,回来简单收拾一下就可以玩一下的,就挺不错[5X:0107]玩一段时间就可以卖了回血了哈哈哈哈哈

嗯,所以,这就是我目前的一些玩老车的想法。还有就是,我更多的是,希望我的老车融入到我如今的生活,我觉得这样才是有价值的。所以平时都很少开新车,因为我更珍惜和老车相处的时光。

当然,有时候真的受够了有些人,看不起人开老车,真的有点无奈[5X:0120]谢谢大家,不求被理解,但起码别说难听的话呀对不对[5X:0120]微博:无-名Chuke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