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年就被曝光,如今终于下线了!配置真丰富,哈弗都做不到

2020年03月16日 09:55:09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要说两年前闹的最火的SUV,应该就是汉龙旷世了,为什么说它最火爆呢?因为汉龙旷世接手众泰的设计手法,两年前曝光的汉龙旷世是仿奥迪Q7的设计手法,如今也汉龙旷世也终于实车下线,只是暂时没上市,新车的预售价也随之而来,汉龙旷世的售价区间为15.98-24.38万元,不得不说售价还是有点高,没有众泰那么亲民,那么汉龙旷世的表现又如何呢?

汉龙旷世的前脸和德系车一模一样,细品也能发现和奥迪Q7有点相似,特别是车头的边缘采用圆弧过渡,是一款典型的德系车。而六边形的镀铬格栅就显得没有奥迪家族那般精致,大灯组虽然加入了led灯源,始终无法媲美奥迪灯厂,对于该车的设计大家觉得好看吗?反正我觉得山寨得有点明显,你们认为呢?

汉龙旷世最能够吸引消费者的地方就是尺寸,车长达到4.98米,而轴距更是接近3米,属于一款大块头SUV,从车头来看非常硬派,从侧面来看非常修车,整车所带来既视感非同一般。且不说底盘表现怎样,没有驾驶过也不知道,还是需要后期市场验证,不过车内空间绝对能够得到保证,即便是后排空间,身高1.8米重130斤的大胖子都能乘坐四个了。后备箱容积也很大,是一款家用和商用的SUV,实用性还是蛮高的。

内饰上为了突出豪华感,主要提倡金属质感,大量采用镀铬件包围和设计。至于用料还很一般,不过座椅和中控台以及车门板等出均为软性材质包裹,方向盘设计还是花了很多心思,整体还是很不错。同样配置双屏互联,语言智能等科技配置,配置上非常丰富,哈佛系列都无法做到,比如标配电吸门、自动大灯、感应尾灯等。

国产车在细节上处理还是非常贴心,发动机基本都有保护盖,而动力表现虽然有些落后,但是整体输出比较强劲,一脚油门218马力对于家用完全够了。目前这类国产SUV的弊端都在于油耗高,稳定性还是可以,你们觉呢?

今日话题:汉龙旷世的售价高达15万,你们觉得合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