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汤姆汉克斯夫妇被感染,看完其座驾车品见人品,现实中的“阿甘”

2020年03月16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说起汤姆·汉克斯大家未必会熟悉,但是说起他主演的一部电影《阿甘正传》,大家是不是立刻就可以脑海中有了印象,想起了那个喜爱跑步的憨憨的阿甘?在电影中,我们知道阿甘虽然曾陷入过生活的苦难中,最后凭借着自己热爱的跑步,努力的坚持成功突破生活苦难,收获了甜蜜爱情。而戏如人生这句话在汤姆·汉克斯的身上得到了真实展现,他就如同吃到了苦巧克力的阿甘,受到了生活给予的新的考验。汤姆·汉克斯在3月12日通过媒体发布声明:他们(汤姆·汉克斯和他的妻子)在欧洲拍摄新片时不幸感染了新冠肺炎。而现实生活中的汤姆·汉克斯和电影中的阿甘在生活和品行上有很多共同之处,汤姆·汉克斯一直是一个特别有爱心特别节俭的人,这从他的“座驾”中也可见一斑!

他的座驾

汤姆·汉克斯自己的座驾是一辆丰田旗下的丰田Scion XB,Scion这个品牌最开始是丰田专门主打北美年轻人团体而推出的,所以这辆车只在北美市场有售并没有引入国内,可惜在推出后并没有受到年轻人的大量追捧,反而被喜欢玩改装的年轻朋友们所中意,不过改装圈毕竟还是小了,所以这辆车应该是改装界的朋友较为熟悉的,而在销量居低不升的情况下,Scion这个丰田品牌已经被丰田在2016年放弃,所以现在也不可能买到新车了。不过,虽然这辆车是针对年轻人推出的,不过依然延续了日系车一贯的风格,那就是环保省油。

对于当时已然成名的汤姆·汉克斯来说,不是买不起更为昂贵的座驾,但是汤姆·汉克斯一直倡导的都是绿色环保时尚,而这辆车就很满足,轻轻改装一下,就可以开着一辆配有嵌入式系统的电动汽车游走于洛杉矶街道,这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当汤姆·汉克斯独自出行时,媒体们多是拍摄到他开着的都是这辆环保车,而且一开就是很多年。当然这辆车的价格也是不便宜的,当时汉克斯也是花了5万5千美元才买到了它。

相信大家看起来会觉得这辆车外形很丑,但是625磅的锂离子电池可以让它行驶140到180英里,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95公里,355伏的电池组最多5个小时就可以充满。确实相当不错。

他和妻子的出行座驾

对于一个影帝来说,这个一辆座驾确实很节俭。而当他和妻子出行时当然不能开着这么一辆不舒适的车,就在2019年2月2日的时候,在美国加州,有人看到了汤姆·汉克斯夫妻,当时他们正要出门,只见汤姆·汉克斯和妻子走向了一辆共享汽车,并开着这辆共享汽车出行,办完事回来后,在离开这辆汽车时汉克斯还特意贴了一张小纸条在车上,温馨提醒后来者这个车子的计程表坏了!从这里可以看出他的人品确实犹如阿甘一样温柔善良。

汤姆·汉克斯的菲亚特126p

在19年1月份的时候,在汤姆·汉克斯的推特上有一条是关于我的“新车”的推特。推特中是一辆很好看很奇特罕见的菲亚特126p(别名Polski菲亚特),这辆车的主人正是汤姆·汉克斯,不过这辆车是慈善汽车,而汤姆·汉克斯发这条推特的目的是用来募捐买这辆车的钱,而这笔钱会用于慈善事业。

而Monika Jaskolska看到了这个事情,事实上这辆汽车的价格不高,而且这是一件非常崇高的事业。所以她非常愿意来做这么一件事,随后她开始众筹资金,举办活动,最终她的众筹活动取得了巨大成功,人群融资共筹集了2310美元,这已经足以让Monika Jaskolska为汤姆·汉克斯购买下菲亚特126p并将其恢复到良好状态。

最终,汤姆·汉克斯在特别的“Bielsko-Biala for Tom Hanks”慈善活动中获得了钥匙,后来,这辆经过修复改变后的菲亚特126p也成为了独属于汤姆·汉克斯的独特菲亚特。可以说身为一个明星一个影帝用自身的影响力为慈善事业做出贡献,体现了汤姆·汉克斯如阿甘一样的明星担当和乐于助人。

写在最后:

在平常的生活中汤姆·汉克斯也经常和民众一起用餐,非常平和没有明星架子,在这次疫情发展为全球性的危机,不幸受到感染的汤姆·汉克斯也是第一位在媒体面前公开的影帝,汤姆·汉克斯出众的不仅仅他的电影和影帝称号,在人品方面也是有着很多值得现代明星学习的地方。而被感染的时,他也正好是在澳大利亚为新片拍戏,本来这部新片定于2021年10月上映,现在看来要拖一段时间了,希望汤姆·汉克斯早日战胜新冠肺炎病毒,为我们带来更多好看的电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