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比思域漂亮,全新伊兰特要回来了,搭2.0L/1.4T动力组合

2020年03月16日 15:29: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外观比思域漂亮,全新伊兰特要回来了,搭2.0L/1.4T动力组合。

日前,现代官方宣布将于3月17日北京时间上午11点,在美国加利福尼亚西好莱坞的“The Lot Studios”剧院举行全新伊兰特(国内命名全新领动)的发布会,并一同发布了预告视频。据悉,全新伊兰特外观将采用与全新索纳塔相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更为激进,动力上预计将搭载2.0L发动机和1.4T发动机,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内实现国产上市。至于全新伊兰特国产后的命名是继续沿用领动,还是回归伊兰特,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

说起现代伊兰特车型,那可是为现代品牌在中国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不少九零后都记得伊兰特在国内风靡的情景。自引进国产后,伊兰特凭借不错的颜值和产品力获得了不错的销量表现,还曾以出租车的形式出现在各大城市的大街小巷,其销量巅峰时期,还曾出现过三代同堂销售的情形。

现代伊兰特在之后进行换代后改名为了领动,从目前来看,领动算是韩系车中最受欢迎的轿车之一,但由于长时间没换代,销量比前几年有很明显的下滑,没能达到当年伊兰特的辉煌。而且近年来越来越多主打年轻的高颜值车型层出不穷的出现,像大众丰田本田等大牌合资车企以及自主品牌都在外观颜值上有了很大的提升,也给了市场和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为了能重新获得消费者认可,现代品牌掀起了一场换代潮流,在发布了菲斯塔以及即将上市的第十代索纳塔后,全新一代伊兰特也即将发布。在面对年轻化的浪潮时,不得不说现代还是颇有自己独到的见解的。从此前的轿跑菲斯塔以及即将上市的第十代索纳塔造型上不难看出,现代的全新造型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宽大,大灯组造型锐利,整体设计变得更加凌厉,全新伊兰特同样沿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

经过此前几次的谍照和渲染图曝光,以及此次发布的预告视频知悉,全新伊兰特延续了现代VISION T概念车设计理念,采用了面积更大的矩阵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向外扩张,造型很尖锐。车身侧面的腰线采用了很夸张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硬朗,另外还使用了溜背式的设计风格;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辨识度很强。

内饰采用了简约风格设计,以黑白双色为主色调,并融入了一些不规则造型,使全新伊兰特有了巨大的变化;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处搭配了全液晶仪表+宽幅中控屏,使车内更具科技感。从预告视频上看,全新伊兰特的中控台或门面板上没有可识别的按钮,方向盘上仅有几个拨动按钮,简约风十足的同时还有着很强的科技感。

全新伊兰特的外观和内饰均采用了现代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可以看出全新伊兰特的造型风格相比此前的菲斯塔更加激进运动;跟此前的“出租车”伊兰特对比完全是“脱胎换骨”,不得不说,近年来韩系车的车型外观设计是越来越"凶"了。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2.0L和1.4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CVT变速箱。根据之前北京现代的新车规划,全新伊兰特很大概率将在今年引入国内。说说竞品层面,全新伊兰特所处的合资紧凑级家轿可谓是轿车市场中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市场,其中不乏像日产轩逸本田思域丰田卡罗拉大众朗逸等热销车型。

无疑,全新伊兰特激进化的外观设计很受年轻群体喜爱,将在日后的竞争中加分不少;而对于紧凑级合资家轿来说,全新伊兰特还要在产品力上具备大空间和低价格的两大优势,至于新车到底表现如何,一起拭目以待吧。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