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T4官图曝光,前置后驱加8AT,依然是宝马3系的最强对手

2020年03月16日 17:40: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汽场从上汽通用官方获得了凯迪拉克CT4的一组图片,新车将于4月底正式亮相,未来新车将在市场中直接与宝马3系/奔驰C级等豪华中型车展开竞争。

作为凯迪拉克ATS-L的继任车型,CT4曾在去年10月20日短暂亮相。据了解,CT4全系将搭载LSY型号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

钻石切割的设计更加立体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凯迪拉克CT4延续了家族式外观设计,依然是采用了熟悉的“钻石切割”设计理念,前脸使用了盾形前格栅并配有镀铬装饰,整体造型较为立体,线条凌厉,极具动感。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钻石切割的前脸设计相当犀利,前大灯的尺寸很小,两侧獠牙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十分抢眼,辨识度非常不错。与CT5相同的是,新车同样提供风尚版及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虽然没有内饰的图片,但根据此前公布的官图来看,凯迪拉克CT4也是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在内饰中多处使用镀铬进行装饰,整体极具精致感与运动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等配置。同时,新车还将支持Carplay等手机交互功能。

最吸引人的还是前置后驱加8AT

在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4作为宝马3系的直接竞争对手,在诚意方面没有让我们失望,其搭载了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此外,凯迪拉克CT4虽然较同门师兄CT5和CT6相比,尺寸较小,但CT4依然是基于凯迪拉克Alpha后驱平台打造,这样的动力总成加上后驱平台,一定会让不少热爱车辆运动的年轻消费者买单。

写在最后

2019年,凯迪拉克品牌在中国市场历史性的突破了百万辆,其中两款后驱轿车扮演了重要角色,可见国内消费者对于后驱豪华品牌汽车还是非常认可的。

凯迪拉克CT4作为ATS的继任者,无论是在颜值、动力、配置方面都能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对于一款豪华品牌“入门”车型的期待,再加上凯迪拉克的优惠力度有目共睹,相信随着其后期上市,也会继续助力凯迪拉克品牌在国内市场销量再创新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