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受新冠肺炎影响 大众布拉迪斯拉发工厂停工/三款车生产受阻

2020年03月16日 18:30: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影响到全球,国外很多国家开始进入紧急状态,疫情的影响,很多行业都将面临停工的困境。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斯洛伐克因新冠疫情爆发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大众汽车集团在斯洛伐克的布拉迪斯拉发工厂因此暂停生产。据悉,奥迪Q7奥迪Q8保时捷卡宴等都将面临停产的困扰,而布拉迪斯拉发工厂是唯一生产大众途锐的工厂。

布拉迪斯拉发工厂的停工,对大众的影响非常大,途锐车型无法生产,导致全球的供应直接中断。而途锐对于中国市场而言也非常重要,作为一款进口车,其越野性能非常出色,也是不少喜欢低调的消费者的首选。

此外,奥迪Q7以及Q8也无法生产,Q8作为在中国刚上市不久的新车,正处于销量爬坡阶段,而新款Q7现已陆续到店,上市在即,这次工厂的停工,直接影响了中国豪华SUV市场的销量和利润,对汽车行业的影响巨大。

除此之外,位于博洛尼亚的兰博基尼超跑工厂、巴塞罗那的西雅特马托雷尔工厂,都因新冠疫情的爆发相继停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