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稳坐最近一年SUV投诉榜前三甲,猎豹、日产、沃尔沃,你们好样的

2020年03月16日 20:46: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人人都想买辆好车,一是质量好的车,这关乎车子后期的维修与养护成本,二是面子好的车,这取决于车子是否有牌面、品牌够不够大,三是价格好的车,这无外乎不就是一个性价比,多指不溢价过分高、实用好开的日系合资品牌。那在这人人都想买好车的世道里,我们又是否常常买到了一台所谓的"坏"车呢?

我觉得,这个坏主要指产品质量坏,它经不起时间的打磨与车主的检验,到头来留下了满屏的投诉、弄的是"一地鸡毛",那这样的"坏"车型到底有没有?我们又该如何去规避掉呢?今天,咱们就来看看稳坐最近一年SUV投诉榜前三甲的3款SUV,看完之后也希望大家能避开这些车型,正确学会买SUV如何避免入坑。毕竟,放过这3款投诉榜前三甲SUV,你其实离好车也就又近了一步,下面赶紧来一睹风采吧。

最近一年投诉榜第三名,沃尔沃XC60

投诉数量:601起

2019年销量:60132辆

说实话,以往我对于沃尔沃这个汽车品牌的看法真挺好的,北欧豪华品牌、安全性高、有个性而且售价不贵,在它国产之后我甚至都萌生出了想要买一台沃尔沃的想法,可是,当无数先于我之前购买了沃尔沃旗下中型SUV XC60车主发出了各种苦不堪言的抱怨之后,我也彻底打消了这个念头。

要承认,沃尔沃XC60的确在在乘坐空间、储物空间两个硬性指标上占据着一些优势,而且它也还有着较为出色的动力参数与四驱系统,所以不失为是个适合年轻消费者的新选择。但是,在最近一年的车质网SUV投诉榜单中,沃尔沃XC60仅凭借车身共振、服务态度差、不解决问题、车内异响、发动机噪音大等问题就豪取了601起投诉,试问:这样一款豪华SUV,又怎能让人去放心大胆地购买。当下是一个"质量为王"的时代,如果国产后的沃尔沃产品就变差了,那我宁愿不买。

最近一年投诉榜第二名,日产奇骏

投诉数量:634起

2019年销量:207776辆

作为日产当家SUV,东风奇骏在近几年时间里可谓好生风光,销量端,2019年一共卖出去了207776辆,排名SUV销量榜第12名,如此傲人销量也可谓是红遍一方。如今,奇骏上市已有好几年时间,在丰田推出全新一代RAV4、本田上新全新皓影车系之时,日产却依旧没有自家奇骏车型升级换代的计划,这不免让国内消费者感到唏嘘。

此外,在售的现款奇骏在终端其实也存在着诸多投诉,比如在国内投诉网站车质网平台上,奇骏的典型问题就存在变速箱顿挫、无法加速、异响以及发动机排气故障等现象。作为一款年销能超过20万辆的热销SUV,东风日产有必要替消费者解决这些问题,不然,失去的就不仅仅是那些已经投诉了的车主,而是广大消费者的人心。所以,东风日产我劝你善良。

最近一年投诉榜第一名,猎豹CS10

投诉数量:636起

2019年销量:6266辆

提到长丰猎豹汽车,很多人可能就会想到其所最早打造的猎豹Q6、黑金刚等车型,的确,当年猎豹汽车的销量和名气都还是相当不错的,老百姓也以国产汽车能拥有这样一个汽车品牌而感到自豪,只可惜好景不长,进入21世纪以来,猎豹汽车也销声匿迹了。直到2015年,湖南猎豹汽车在上海国际车展上推出了一款CS10车型,这才让早已沉没的猎豹汽车博得了外界一点点的关注度。到后来,CS10也热卖了近2年,得益于讨巧霸气的外形以及较高性价比,猎豹CS10一时间被大众所广为人知。只可惜,热销的背后依旧无法挣脱质量"黑洞"的客观事实,猎豹CS10也再次因为质量被市场所打脸。

看到车质网平台最近一年SUV车型投诉的榜单,猎豹CS10就以636起的数量排名投诉榜第一,而且需要格外提出的一点是,这还是在猎豹CS10 2019年销量只有6266辆的情况下产生。几乎每十台车就有一位车主投诉,可见猎豹CS10以及整个猎豹的产品质量和品控做的有多"渣渣"。所以在这里也再多说一句:猎豹,你还是努力搞好质量吧,不然,众泰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最近一年SUV投诉榜前三甲车型,对于这三款车型的夺魁,你们有什么想说的或者想问的,都可以在下方评论区里留言,咱们一起来共同探讨下,也希望那些制造这些车型的主机厂领导们能够看到。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