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追崇千匹马力硬核小钢炮,可蹦超跑的高尔夫7 R性能改装案例

2020年03月17日 01:12: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正在加载中...

速度 ,从来都是人类对刺激的追求。尤其是雄性,那是物竞天择,存在了我们基因里的渴望。这一点,在不少改装车主上,体现得那是淋漓尽致。

今天出场的,是 高尔夫7R 。原厂最高280马力,380N·m。搭配6速手动或6速DSG双离合。一直是性能小钢炮,光环级别的代表车型。

车主,叫Leo。大家也都看到了,是个 直线加速赛 的玩家。

“车是在16年1月买的,很早以前就喜欢Golf 6R,不过在那时候,自己还负担不起。”

“很幸运,在有能力的时候,有了7R这个更好的选择, 毅然入手 。”

“买了半年后就开始改装了,高尔夫原厂很保守,但 改装潜力 又特别大。”

“尤其是现在7R上的三代 EA 888 ,我最早也只是刷了二阶程序和变速箱程序,外加一根牛奶头段,一个injen进气,感觉已经相当不错。”

“虽然说我不怎么折腾外观这方面,但是到目前我最喜欢的,还是 自己DIY 的迷彩涂装。”

“自己的平时的驾驶习惯吧,一直都还是比较快,比较猛的,所以也当然,会 崇尚着大马力 。”

“都说高R不改,不如别买。而自己也是,被车友慢慢的毒,自己也 慢慢地改 。”

“还好也没怎么走弯路,身边有 很多车友 嘛,感谢他们,提供给我太多有用的改装方案了。”

“7R的二阶确实好开,是又快又稳。直到,我认识了小贼贼。GT-R跑04做到恐怖的8.568秒,正就是这家店。”

“我心想,二阶也开挺久了,是时候, 整点大的了 。”

“一开始只想换个涡轮,而发动机变速箱啥的,没想过要锻造的。”

“后来又一想,既然涡轮都换了,那索性就 全部锻造 了吧!”

“之前是在用dodson的离合器,是真的挺棒。”

“但dodson和mrc程序似乎不兼容,一直报故障。后来换了TVS的变速箱程序和强化离合, 问题解决 。”

说到这,我想有必要,知道一下车主现在的动力数据:轮上535hp,660N·m。不废话,看图。

“既然三阶就这样启动了,看他们也都去比赛,当然 自己参赛 的计划,也就提上日程了。”

“平时自己的事业很忙,两次比赛,都是上赛场了,我才开始试车。”

“第一次参加Fast4ward,是秦皇岛站,最佳ET 10.458,RT0.173。 唯一的遗憾 ,就是止步在四驱大师的二组四强,错过了冠亚军争夺战。”

“98的油+Vp添加剂,只拆副驾、后排;小迷彩和我,是真的都 尽力 了。”

“所以最让我难忘的,也就是秦皇岛站的小组4进2比赛,当时把发动机调至了 最激进 的模式。”

“即使明知这样会有非常大的风险,但就是为了拼这一把。最后,动机还是报废 ,哈哈。”

“然后上海站的成绩,这个决赛来说,还是比较权威的。”

“2019 Fast4ward 总决赛落幕,可惜没能拿到冠军。但对于 只拆四个座椅 的小迷彩来说,足够了。”

“唯一的不足,是我的右脚吧。这里非常感谢UP的技术支持。”

“而Artek战队,成绩也是 绝对过硬 ,拒绝做亚克力战车。我就是要既可以跑比赛,也可以走街买菜。”

崇尚大马力 ,自始至终,都没有改变过。”

“其实除了直线加速,平时有空也会和小伙伴一起去 赛道日 跑跑。”

“这也是另一种体验,另一种喜欢。”

“有了这辆车之后,认识了很多很多的车友,也幸运的有了些小粉丝。”

“不在少数的人,高7R,其实是他们的 梦想之车 。其中就包括,我。”

“改装依然会 一直继续 的,只要条件允许。接下来的目标,1000-1200匹。”

“是的,改装花掉了自己相当不少的钱,但是,我 从不后悔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