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RX5 MAX值得入手吗?

2020年03月17日 13:16: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荣威RX5 MAX整体产品力没有硬伤,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从动力来看,荣威RX5 MAX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275N·m,匹配6AT变速箱,整备质量为1.63吨,简单换算一下,推重比为106马力/吨,足够日常使用。从实际体验来看,1.5T车型的油门调校比较轻快,中低速表现不仅不差,甚至还有比较“蹿”的感觉。后段加速差一点,但也够用。

2.0T车型的动力表现更好,但降挡时的平顺性稍差一点。

从空间来看,荣威RX5 MAX的尺寸较大,达到了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前后排的空间表现都不错。在此基础之上,其后备箱的空间也比较大。

从配置来看,荣威RX5 MAX自动挡车型全系标配了6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全景天窗、液晶仪表、车联网、LED大灯等配置,性价比较高。同时,“智能座舱”版本还带有人脸识别、AR导航、车信、闪念助手等新奇的小功能。

此外,从此前中保研的碰撞测试成绩来看,荣威RX5 MAX在涉及车内乘员、车外行人的安全方面获得了全优评价,整车的安全性较为出色。

综合来看,荣威RX5 MAX的产品力比较全面,动力、空间、配置、安全都做得不错,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