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2020款丰田埃尔法涨价1.4万,升级了什么?

2020年03月17日 13:3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2020款丰田埃尔法上市 售价涨了1.4万

日前,路咖汽车从官网获悉,2020款丰田埃尔法双擎已经上市,售价区间为81.90-87.00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售价上涨1.40万元。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中控屏由8英寸升级为10.5英寸,内部加入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丰田智行互联系统,遇紧急情况时,用户可按车内救援SOS按钮呼叫丰田智行互联服务中心寻求帮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2AR-FXE型2.5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63马力,工信部综合油耗仍为7.1L/100km。

[新车] 纯电续航405公里 长安欧尚X7 EV或将于4月上市

日前,路咖汽车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长安欧尚X7 EV或将于今年4月底或5月初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纯电动紧凑型SUV,可以看作是长安欧尚X7的纯电版本。

新车整体造型与之相差不大,细节处进行微调:封闭式中网采用双色设计,上半部分为羽翼般纹理,下半部分为点状装饰,搭配C字造型装饰,很有攻击性。

车侧C柱与D柱之间设有侧窗,很符合家用定位。车尾稳重大气,还保留排气口装饰。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配备全液晶仪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旋钮式换挡机构。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203.9 Ps)的电机,同时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续航405km。

[新车] 北京奔驰GLB四驱版申报消息 将继续搭载1.3T发动机

日前,国家工信部公布北京奔驰GLB四驱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主要变化在于配备4MATIC四驱系统,将继续搭载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新车整体造型和现款车型相差不大,车尾右侧"4MATIC"标识彰显其身份。根据不同版本,新车在散热格栅、行李架、前后摄像头、轮圈样式等处也有所不同。虽然新车增加四驱系统,但其车身重量的增加,不知道是否会影响其动力表现,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价格会有所提高。参考现款顶配车型35.48万的售价,新车卖到40万还是有可能的。

[新车] 标配车规级"CN95"滤芯 吉利博越PRO四驱版将于3月26日上市

近日,路咖汽车从官方获悉,吉利将在3月26日推出博越PRO四驱版车型,新车主要变化在于:搭载五边盾形轮廓前格栅、最新黑色LOGO、更大尺寸进气口、全新造型轮圈等,运动感提升不少。此外,新车标配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动力方面,参考现款博越PRO搭载1.5T/1.8T两款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和184马力,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方面,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8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