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打响降目标降利润第一枪,员工工资同样调整

2020年03月17日 22:0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今年的车企的日子有多不好过想必不用车卖场说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在接连几家车企降薪之后长城汽车终于也坐不住了,这次长城汽车的动静有点大,长城汽车对于今年的销量目标利润目标以及员工的工资都进行了较大的调整。

长城汽车将2020年销量目标从111万辆下调至102万辆;将净利润预期从47亿元下调至40.5亿元,均低于2019年水平。长城过去几年销量目标都没怎么达成,去年也是进行了下调但连下调目标也没完成,今年再次下调不免让人对长城汽车的发展信心不足。现在,长城汽车也成为今年首家下调全年销量目标和盈利预期的上市车企。

除了公司的目标下调外,长城汽车对于员工的绩效考核方式也进行了调整,将系数计算公式中销售量和净利润的比重重新进行调整,并大幅提高净利润比重,从此前的65%:35%(销售量:净利润)调整至40%:60%(销售量:净利润)。

不知道这对于长城的员工来说是好还是坏,但车卖场分析其实这两年长城的利润一直在下滑,一是因为销量下滑,二是因为市场竞争太过激烈长城汽车不得不增加一些营销预算以及进行降价促销,如今这样对员工的绩效方式调整,可能只有长城的员工了解好坏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