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980元,光阳发布新款弯道情人150踏板

2020年03月18日 01:24:03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今日光阳摩托发布了新款弯道情人150踏板车,售价同样为15980元。

光阳的这款踏板车可谓是有着非常长的“历史”了,也是大陆内能接触到的最早的150cc运动概念的踏板车型,新款跟之前款一样搭载了前轮的ABS。品牌为博世。这次推出的新款主要是在更新了新的花色上。

灯光同样为卤素灯

后减震为三段可调减震,动力方面搭载的依然是那台单缸风冷发动机,实际排量为149cc最大功率为10.3kw。

要说3-5年前,一提到光阳的弯道情人那绝对是同级别中的热门车型,但随着这几年其它国产品牌的踏板车开始慢慢地崛起,设计和配置方都慢慢的超过了台湾的买菜踏板车,最主要的是在售价方面台湾的买菜踏板尤其是这种主打运动的小踏板车已经没有了优势。毕竟125和150的踏板车再主打运动,这差距还是特别的小。

更何况以这个价格来说,在努努力直接上250cc的CT250可能会是更多人的选择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