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迈腾最值得入手的款型是它,2.0T,该有的配置都有了

2020年03月18日 09:39:05
分享到:
来源:车味auto

提起大众,依旧是很多国人心中买车必备的选择之一,而作为大众旗下中型车的代表,迈腾在去年中期改款之后,升级的产品力已经受到消费者认可,整车的感觉更加偏向年轻、科技。不光外观设计上有做调整,在配置方面也有一定的升级,整体产品实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算是为2020年的市场打下了基础。对于想要在2020年购买一台迈腾的人来说,太多车型款式确实会挑花眼,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其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330TSI 领先型,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它的动力和配置都足够了,在价格上也属于较低的那款,可以说整体性价比是最出众的。

首先来看一下外观部分,改款之后的迈腾在细节方面做了不少调整,整体看起来还是比老款要更加年轻精致一些。前脸部分搭配的是网格样式的进气格栅,同时采用了全镀铬材料,这种材料让整个格栅充满了精致感,散发出一股浓郁的中产阶级气息。同时格栅连接了两边的大灯,形成了一个贯穿式的设计,在视觉上有利于拉伸整个车头的宽度,让新车能够呈现出更加大气的感觉,可以说改款之后的迈腾虽然还是保留了一定的商务感,但在品质感上要比老款更加突出。

车尾部分的logo有所调整,可以看到大众标志下方加入了一行“MAGOTAN”的英文字母。带字母的大众一般走的都是高端路线,让人一看就能感受到它的格调。从车身侧面来看,这款330TSI领先型搭载的是215/55 R17尺寸的轮胎,在一定程度上是最匹配整车比例的,顶配版的轮胎会稍显有点大。

从内饰来看,改款后的迈腾在布局和设计上基本上延续了老款设计,但更新的方向盘、车机系统还是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具体来看,中控台部分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能够制造一定的运动氛围。330TSI领先型搭载的中控屏幕为8英寸,比起高配的9.2英寸来说也没有小多少,看起来同样可以制造一定的科技感。

同时,车内还搭配了真皮方向盘以及菱形网格的座椅,传达出来的氛围还是比较接近豪华品牌的。从配置上来看,这款330TSI领先型搭载了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座椅四向调节等等,在安全和舒适方面基本都备齐了,比最低配多了一些舒适性的配置,跟高配版相比也不至于太过简陋。

从动力部分来看,这款330TSI领先型搭载的是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37kw,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86ps,最大扭矩可以达到320nm。传动部分搭配的是7挡的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10km/H,据工信部显示,百公里油耗在6.3L。整个动力组成来看还是比较合适的,对于一些日常出行或通勤的人来说,这个动力应该足够了。

品车识味:

目前这款330TSI领先型的售价为21.99万,算上优惠之后应该不到20万左右就能拿下,比中高配版来说,这款车身上应该具备的动力和配置基本都全了,价格却有明显的下探。总体来说,如果不是非需要中高配身上的哪个配置的话,这款领先型应该是全系性价比最高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