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7T+V6,最大可爆发322匹马力,这才是真正的美系豪华体验

2020年03月18日 11:22: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儒勒·凡尔纳创作长篇小说《海底两万里》里面, 神秘的尼摩船长所在超出时代科技的潜艇就叫做鹦鹉螺号。到了近代,1954年服役的世界上第一艘核潜艇也被美国海军叫做鹦鹉螺号,也是第一艘从水下穿越北极的潜艇。而林肯航海家名字中的"NAUTILUS"原意是鹦鹉螺,源自拉丁文"水手"一字。林肯航海家可以看做是林肯MKX的中期改款车型,其采用了全新的命名,并在老款MKX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优化升级。林肯航海家是以纯进口渠道引入,所以在品质上有着可靠的基础,而且颜值也超高。

外观方面航海家的外形采用了林肯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星辉式前格栅大气而且精致,还有中央醒目的林肯品牌标识。两侧为星钻式自适应LED前大灯,当行驶至弯道时将自动调整光线,提供更好的视野。车尾部分,一体贯穿地平线式LED尾灯设计,不仅让其拥有着极高的视觉美感,而且突出了航海家美系豪华应有的气势。

作为一款美系豪华SUV,内饰做工和配置方面自然不会太差。来自苏格兰Bridge of Weir的Deepsoft®真皮座椅,拥有22向电动调节、带按摩功能。奥地利Wollsdorf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握感十分具有质感。科技配置也是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林肯独到的按键式换挡;嵌入式中控液晶屏;双区电子恒温空调搭配空气净化系统和新风系统、七色可选的LED氛围灯、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此外拥有13个扬声器的锐威高级音响系统,使车主在行驶过程中更添豪华气息。

动力方面,航海家共有2.0T和2.7T+V6两种选择,均满足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最大马力分别为224匹和322匹,最大扭矩分别为368牛·米和50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了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组合。全车尺寸为4849/1936/1683mm,轴距为2848mm。厂商指导价为38.88万元—51.88万元,目前综合优惠5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