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第七代伊兰特全球首发 国产后是“X动”?

2020年03月18日 15:46: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豪华MPV的新选择! 新款别克GL8 Avenir六座版官图发布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正式发布新款GL8 Avenir六座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采用2+2+2座椅布局,将于近期正式发布。外观搭载Avenir车型专属网状格栅,前大灯内部采用8颗"钻石晶体"LED灯珠,并且可以根据路况、车速不同,实现8种智能照明模式。车侧采用双侧电动滑移门,尾灯内部采用11颗菱形LED灯珠。车内来看,三排座椅均为独立扶手设计,座椅材质为公牛皮,拥有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电动调节等功能,舒适性配置很丰富。同时,车内还采用128色环绕氛围灯,无处不体现豪华气息。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230马力的2.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新车] 纯电续航520公里 几何C冰雪测试谍照曝光

几何C的申报图和预告图此前已曝光,日前路咖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几何C冰雪测试谍照,虽然车身采用较厚伪装,不过依旧可以看出大致造型。

新车搭配封闭式前中网,"一字型"矩阵式头灯,其内部共有80颗LED光源。车侧的腰线设计有分散气流、降低风阻作用,风阻系数仅为Cd0.273。贯穿式尾灯内部包含216颗LED灯源,还设有弧形灯带。

此外,新车将搭载ITCS3.0电池智能温控系统,官方称该系统可更好地控制动力电池单体温差,使车辆在低温下续航提升20%左右,热泵空调、车身轻量化等技术也将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预计有400km和520km两种续航版本。(文中配图为谍照+预告图)

[新车] 新增行车记录仪 新款宝马7系上市

日前,路咖汽车从官网获悉,2019款宝马7系推出改款车型,新车共推出14款车型,售价保持不变,依然为82.80-242.80万元。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配置方面,全系取消车载CD/DVD播放功能,不过新增内置行车记录仪。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2.0T、3.0T L6、4.4T V8和6.6T V12共四种发动机,分别对应730Li/740Li/750Li/M760Li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340马力、530马力和585马力,传动系统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车型还提供xDrive四驱系统。

[新车] 新增混动系统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全球首发

今日,现代在美国洛杉矶正式发布第七代伊兰特的实车,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车风格更加凌厉,未来也会国产入华销售。

外观上,梯形镀铬中网与狭长LED日行灯相连,车侧腰线设计别致,搭配17英寸双色轮圈。车尾为溜背造型,搭配贯穿式尾灯、"ELANTRA"标识、双边双出矩形排气。与外观相比,内饰显得更沉稳,采用全黑风格,搭配四辐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多媒体屏,还提供无线充电、一系列安全配置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49马力的2.0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还提供1.6L发动机+电机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41马力,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