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宝马也亲民,26.38万跌至17万出头,还是纯进口

2020年03月18日 18:25: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说起BBA,也就是奔驰宝马奥迪,在国内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同时,这三个品牌也是国内最为受消费者欢迎的豪华汽车品牌,不少人的梦想之车都处在这三个品牌之中,只不过一直以来BBA旗下车型的售价都非常高昂,这也使得绝大部分消费者只能“望车兴叹”。

不过近两年却出现了一些反转,随着车市的竞争环境逐步严峻,豪华品牌也开始降低自己的价格,来获取消费者的青睐。像作为二线豪华品牌的林肯凯迪拉克沃尔沃、以及捷豹路虎,优惠幅度甚至达到了近10万,面对压力,BBA也开始在价格上“跳水”,如今也有不少车型的价格已经在终端优惠后进入了亲民区,也让消费者不仅仅只是能看看,也能试着买一买了。

今天的主角车型——宝马(进口)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就是属于豪华品牌里面非常亲民的那一类车型。根据我们从终端市场了解到,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全系优惠达到10万左右,以入门级车型220i 领先型为例,原价26.38万,现最低仅17万出头。而另一款220i 尊享型运动套装,则从29.98万降至19.49万出头。

作为“最实惠”的进口七座宝马车,17万出头的售价就能买到一台进口的宝马7座车,这可比别克GL8本田奥德赛那二十几万的车价还要便宜,那么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具体都有些什么优缺点,是否值得选择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观方面,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大体的风格还是高度保持了宝马一贯的家族式设计,品牌辨识度非常高。前脸是双肾式的进气格栅,上面设有亮银色的镀铬装饰,还有醒目的“蓝天白云”车标。两边是厚实饱满的大灯组,远近灯均是采用LED的光源,配有自动头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下面两侧的导风口和下格栅连为一体,内部采用的是黑色的烤漆装饰,使整个前脸显得更加有层次感。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车身看上去很修长,此外轮毂的样式倒是显得比较精致的,全系的轮毂尺寸均为17英寸。车尾部分的设计风格也是比较简洁的,在简洁之余车尾还有着不错的层次感,看起来也并不显得呆板,只不过车尾最下方只采用了单边单出的排气,显得略微小气。

宝马把这款车称作多功能旅行车,但要是把这台车摆到大街上问路人,可能99%的人都不会把它和旅行车挂钩。它并没有旅行车那种低矮的车身和饱满的车尾,平直方正的侧面线条让它看上去更像是一台MPV,类似于旅行车和MPV的跨界产品。

内饰设计运用了大量横向线条,拉伸了视觉宽度,使得车内空间看上去更大。整个内饰大面积采用软皮质材料包裹。中控台还搭配有黑色亮板以及银色饰条装饰,营造出了一个质感突出的内饰氛围。中控台区域6.5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虽然尺寸不大但是基本功能一应俱全。

从配置层面上来看,进口2系多功能旅行车的水平并不算低,毕竟的它指导价是从26万起步的,该有的舒适性配置是一个都没落下。全系标配了6气囊、ESP 、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三种驾驶模式切换、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6.5英寸中控屏、LED日行灯、自动头灯、自动分区空调等,很是厚道。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80x1800x1662mm,轴距为2780mm,这样的尺寸表现与主流的MPV车型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相比,完全处于劣势,只达到了一般中型两厢车的水平。不过,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全系标配7座,另外,第二/第三排都支持比例放倒,两排座椅放倒后近乎全平,让储物空间变得更加灵活,从而进一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进口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0匹,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9.7秒。悬挂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动力参数想比同级对手并没什么大优势,与此同时,它还有3缸这个被消费者不喜部分。再加之几年都没有升级改款,综合多方面的因素,是它现在优惠较高的原因。

综合来看,进口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的产品优势在于旅行车身份所带来的空间实用性以及灵活性,当然蓝天白云宝马车标加持也让它的身份会相对比很多合资品牌要显得尊贵一些。不过如果更注重设计、动力性能这些,推出已经多年的进口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可能会让很多人不屑一顾。如果你也有意愿在近期入手一台入门级豪华车的话,在看奥迪A3宝马1系奔驰A级的同时是否也可以把目光放到这台进口2系多功能旅行车身上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