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将推出790cc自动档硬派ADV,非双真正意义上的“小弟”要来了

2020年03月19日 12:37: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本田虽然有着很庞大的摩托车总量,但是在拉力车型中的产品还真的是屈指可数,基本上就是250cc的单缸CRF250rally,再要么就是公升级的非双了。而近日本田的高管森田贤治(Kenji Morita)承认希望能够填补车型上的空白,本田将推出新款的中量级ADV拉力车型了。

本田推出了2020款新款非双排量增加至1100级别,而未来本田将可能用NC750的平台进行调整来开发一款790cc级别的拉力车型,这条消息之前我们只也报道过,不过这次通过高管的回复基本上可以确定了。

从曝光的网图中可以看到这台790cc级别的拉力车型外观上跟非双类似,但是可以明显看出配置上跟设计上不如非双,所以它的定位很明确就是跟未来KTM790,雅马哈的Tenere 700竞争的车型,毕竟现在本田中排量级别还没有拿得出手的ADV车型(750X一点都不硬核),这款790cc的ADV貌似也至关重要了。

雅马哈Tenere 700

KTM790ADV

本田这几年在国内的大贸车型速度来看,如果这款车型真的要推出的话那么进入国内可以说已经稳了。非双太贵,CB500X不够野的话,这台车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