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T4内饰3月25日公布 新车有望4月正式上市

2020年03月19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获悉,凯迪拉克CT4内饰将于3月25日正式公布。新车作为AST-L的继任车型在去年10月20日首次亮相,而根据目前的最新消息来看,新车有望在今年4月正式上市。未来新车也将在市场中直接与宝马3系/奔驰C级等豪华中型车展开竞争。

内饰方面,参考海外版CT4与国产版CT5车型来看,国产版CT4大概率将延续海外版车型的内饰设计。海外版车型内饰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同时在内饰中多处使用镀铬进行装饰,整体极具精致感与运动感。配置方面,海外版车型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等配置。同时,海外版车型还支持Carplay等手机交互功能。

回顾新车外观,凯迪拉克CT4延续了家族式外观设计,采用了“钻石切割”设计理念,前脸使用了盾形前格栅并配有镀铬装饰,整体造型较为立体,线条凌厉,极具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CT4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mm/1815mm/1421mm,轴距为2775mm。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4将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173千瓦),传动系统则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四驱系统。此外,凯迪拉克CT4基于凯迪拉克Alpha后驱平台打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