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终于要推出全新中型SUV,定名豪越,整体风格很大气

2020年03月19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自从吉利重整旗下产品体系,SUV车型以“越”命名后,一直主攻紧凑型、小型SUV。诸如此前的吉利全球鹰GX8、吉利豪情SUV等车型一直后继无车。

就在近日,吉利官方曝出旗下全新中型SUV吉利豪越的部分信息。据官方透露,吉利豪越将于3月21日正式亮相,并贴合了“3.21世界睡眠日”的热点进行“躺赢”宣传。

吉利豪越并没有走吉利ICON的新设计风格,而是承袭了“扩散的宇宙回想”的家族设计语言,车标采用的是全黑吉利“六格盾”LOGO。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2815mm,这个尺寸参数属于典型的中型SUV。

在座椅布局方面,吉利豪越将会提供5座和7座两种布局的车型,并且采用了60英寸巨幕全景天窗,内饰设计也巧妙通过平直的线条充分彰显了车型尺寸优势,视觉效果非常宽大。

动力方面,从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8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177马力。值得注意的是,吉利豪越拥有高达190mm的离地间隙,并配备车顶行李架,整体“自驾游神器”的属性非常明显。

车行哥点评:吉利豪越的推出,将彻底完善吉利品牌旗下SUV产品序列。小型SUV有缤越、远景X3来填补不同细分市场,紧凑型SUV有博越、帝豪GS、远景X6、远景S1来筑建中坚力量,跨界SUV方面则由颜值担当吉利星越来撑起场面,再往上现在还有吉利ICON来提升品牌形象,现在就差吉利豪越来弥补中型大7座SUV的空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