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终于出混动MPV,油耗总算降下来,一箱油能跑900Km,真省钱

2020年03月20日 08:53: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喜欢MPV的消费群体有两种,一种是家庭成员较多,一台MPV就能乘坐一家人,另一种是不喜欢开车的人,如今大家都驾驶证,对于车主来说开车特别累,尤其是在经常堵车的市区里,开车简直是一种折磨,因而轮流开车才能是最佳选择。MPV的好处的就大,可以结伴出行,可以缓解开车压力,但是以往的MPV车型非常耗油,伴随着本田奥德赛混动版车型的到来,油耗总算降下来了。

本田奥德赛是一款非常经典的MPV车型,奥德赛在香港、广大地区特别受欢迎,相比SUV而言,奥德赛的舒适性更好,电动座椅可以调节大家需要的座椅,对于旅行来说特别棒。其次,奥德赛配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尤其是第二排为独立座椅,还带有扶手设计,座椅的设计非常宽敞,不论是走高速还是烂路都会比SUV舒适,这也我大家喜欢MPV的原因。

而奥德赛出场特别有范,电动一开,档次感都不一样了。其次,我喜欢MPV的采光,买车和买房一样,必要要采光才能够有更好心情,奥德赛也如此,配有全景天窗、采光面积更大。其次,奥德赛的静谧性也安静,放一部电影如同置身于影院般。

奥德赛这类车主要是强调了舒适性和大空间,至于内饰设计都很一般,唯独座椅的用料很给力,以及配置非常人性化,更丰富的配置能够带来更好的驾乘感。

最后就是动力部分,奥德赛在没有推出混动版本的时候,油耗是非常高的,如今混动版的奥德赛配备了2.0L自吸引擎+V48电机组成的轻混动力,油耗的下降更加明显,加满一箱油也能跑900公里,无疑能够让车主节约更多的燃油钱。除了油耗比较吸引人,奥德赛的动力也很强劲,马力能够达到215匹,开长途也不会觉得累了。

今日话题:奥德赛的不仅空间大、不仅省油、而且发动机和零部件的持久性很高,这样的奥德赛你们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