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新款Q7到店实拍,69.98万起售的限量车型,原来变化这么多

2020年03月20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根据奥迪2020年新车规划,Q7的3.0T版本将于2月底上市,由于疫情的影响,它并未如期而至。就在昨天(3月19日),奥迪官方公布了新款Q7三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69.98-99.88万元,包括一款2.0T与两款3.0T车型。可见,疫情不仅延后了新款Q7的上市时间(现新款奥迪Q7并未正式上市,只是公布了三款车型的售价),也让奥迪改变了新车推放节奏。

前不久,奥迪Q7到达天津港,汽场买车APP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近日,奥迪Q7已经到达北京部分4S店中,相比带有轻度伪装的到港车辆,此次4S店中的新车,将给你看到它最真实的样子。

和老款车型相比,新款奥迪Q7的外观变化主要出现在前脸部分。中网的造型由横置线条均改变为竖置线条,并且造型更加精致,更具视觉冲击力。

在LOGO的下方,我们可以看到,有一颗前置摄像头,实际上,新车全系标配了360度全景影像系统。

另一处全系标配的,就是矩阵式LED大灯了。除此以外,新款奥迪Q7还提供激光大灯可供加装,同时流水转向与带状日间行车灯也将是标配选择。

车尾部银色的饰条与两侧LED尾灯组相连,更具辨识度,也显得更加协调。同时,尾灯的灯腔内也采用了全新的阵列式布局,提升科技感的同时,也带来了极佳的夜间辨识度。

和现款Q7相比,新车最为突出的变化出现在车内。最新家族三屏的内饰风格出现在了新款Q7的车内,实际上,这已经在A7、A6L等车型上有所搭载,但这丝毫不影响Q7换装这一配置给人的惊艳感觉。在科技感上,奥迪Q7将领先其竞争对手。毕竟,智能钥匙、感应尾门、定速巡航等配置在这款车型上均为标配。

在动力上,新款奥迪Q7的这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500Nm,并将加入48V轻混系统,让行驶更平顺。在传动系统方面,新款Q7全系沿用8AT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其中,45 TFSI(2.0T)车型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1秒,极速为231km/h;而55 TFSI(3.0T)车型为5.9秒和250km/h。

写在最后:

在疫情蔓延的期间,不少车企被迫将新车的上市活动改为了线上发布,尽最大可能不让疫情拖慢了规划好的新车投放节奏。但奥迪新款Q7却没有这样做,虽然在延后将近一个月的时间点时,公布了新Q7三款车型的售价,但也并没有正式上市新车。可以看出疫情让奥迪变得更加谨慎,而谨慎则源于官方对新车的重视。希望这台豪华、科技、舒适、安全的奥迪Q7,能在正式面向消费者时,带来更多惊艳的礼物(售价方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