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B级性能车!奥迪新款S4年内引入/车机升级

2020年03月21日 13:1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奥迪将在今年正式推出国产A3,中期改款的A4L、中期改款的Q7以及进口全新A6 allroad等车型。性能车领域奥迪今年还将有重磅车型推出。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悉,随着中期改款的A4L即将上市,其性能版S4也预计将在年内引入国内销售。售价上,新车相比AMG C 43等同级别整整对手而言要更具性价比。此外,改款S4将和A4L一样,换装了奥迪最新的车机系统。

外观上,从海外版官图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造型延续了中期改款的A4风格,蜂窝状的中网融入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此外,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矩阵式LED前大灯组,并且有流水特效。除此之外,新款S4的下保险杠造型更加犀利。侧面部分,新车依旧配备了19寸轮毂,以及前6活塞刹车卡钳,尺寸上该车为标准轴距版。

尾部方面,新车尾灯内部结构和前大灯相呼应,整体尾部造型没有太大的变化,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依旧得到了保留,并且尾唇的造型也有所改变,两边融入了银色装饰,和前保险杠相辅相成。

内饰部分,新车换装了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并且支持触控按压,挡杆前面的MMI旋钮被取消,由一个小型储物格接替。此外,新车液晶仪表内部的布局也为奥迪全新的样式,其余内饰部分没有发生改变,红色座椅依旧是S4的特点。

动力上,新款S4将继续搭载EA839的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依旧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并且有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