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60公里续航,透明A柱,4.9秒破百,这款电动SUV不用20万

2020年03月22日 14:3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最近被炒得很火的电动车特斯拉Model 3,很多原因在于国产后将价格压低至30万内,很多人说便宜值得入手,这其中原因在于对比进口的Model S或Model X确实少了一半有余,也相较进口版本有一定的价差,但30万对很多人来说,还是一笔不小的支出。

不过,随着中国品牌的崛起,电动车的价格已经并非高不可攀,最受到大家关注的电池续航力也以非软肋,好比刚刚上市的一款纯电SUV哪吒U,不失为一选择。

外观上,哪吒U沿袭哪吒汽车"自·信·在"设计哲学,为整车的站姿贡献强大的支撑感,在色彩搭配上,哪吒U采用7种外观配色、2种内饰配色方案,而在内饰设计上,哪吒U的"智能座舱",你能看到双12.3寸+8寸一体式三联屏设计使用便利,用以配合哪吒U的智能网联功能。

这里,有着不少连Model 3上也看不到的新科技,好比哪吒U基于对用户情感需求的洞察,全球首搭量产"透明"A柱、生命体征监测系统,以及同级独有的小You智能机器人、IME互动呼吸灯等情感科技的加持....,其中的这项全车AI语音控制系统,具备音乐、天气、闹钟、限行、出行、翻译等众多功能,通过Nuance离线语音引擎,全车AI语音系统在无网络时,仍可提供流畅及精准的语音体验,并且全系标配的N95级HEPA滤芯,让你得到有别于传统汽车的驾驭感受。

至于动力与续航方面,得益于"三电"系统的技术优势,哪吒U采用高比能量NCM811 电池,NEDC续航里程大于500km,最高可达660km,而电机最大功率150 kW,最大扭矩310N·m,两驱版百公里加速不到7s,四驱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s。

此外,自主研发的Hozon EPT2.0恒温电池管理系统,可实现全工况范围内95%恒温占比,让电池始终工作在15-45度的循环区间,让车辆行驶15万公里,电池损耗在5%以内。

而在电动车不可缺少的自动驾驶技术上,哪吒U配备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搭载Mobileye EyeQ4顶级视觉芯片以及20余项自动驾驶辅助配置,包含14个计算核心、22个传感器、千万行代码;涵盖AEB自动紧急制动、APA一键式自动泊车、IACC智能自适应巡航、FCW前防撞预警、LKA车道保持、BSD盲区检测、TJA交通拥堵辅助等功能。

最后,我们该来谈谈它的价格,哪吒U提供500km+长续航和400km+标准续航两种版本,共计六款车型,补贴后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3.98-19.98万元,相信在哪吒U进入持续深化产品、营销和服务的2.0时代下,该车在市场上的表现将十分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