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又一款漂亮车型,第七代伊兰特即将进入中国市场

2020年03月22日 23:28: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北京时间3月18日,现代汽车集团在洛杉矶好莱坞举行了第七代伊兰特全球发布暨伊兰特车型30周年庆典活动。据悉,该车将于今年秋天在现代汽车位于韩国蔚山和美国阿拉巴马州的工厂生产,第四季度即可交付给用户。

伊兰特一直是现代汽车的全球畅销车型,自1990年面世以来,销量已达到1380多万辆。从第三代车型开始,这款运动型四门轿跑车开始引入国内市场,它采用了全新平台制造并沿袭一直以来的运动基因,也更轻便和稳定。截止2020年2月,包括第三代伊兰特、悦动、朗动和领动的伊兰特家族车型,已累计销售460万余辆。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参数化宝石样式”前格栅,与前照灯构成一个整体结构,翼形保险杠则更贴近地面,线条凌厉有型,层次感丰富。“H型尾灯”形成了现代飞行的H型标志,溜背式的车身和宽C柱的设计,以及17英寸的五辐双色运动轮毂,更突出了其轿跑车一般的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造型动感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黑银双色搭配,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也得以采用。包括大尺寸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大屏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元素,都是全新设计,并且车机内部配备了强大的智能互联系统,支持安卓和苹果系统操作。此外,游艇式挡把和副驾驶席扶手的设计,也很有档次感。

配置方面,新车特提供无线充电、数字钥匙和SmartSense安全系统(含碰撞辅助、车道保持、自动远光灯、自适应巡航、倒车辅助等)、手机互联/映射以及驾驶模式选择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数字钥匙功能可以绑定手机,这也使得手机不仅也成为了汽车的钥匙,还能操控车室空调和调节座椅等。

数据显示,第七代伊兰特的长宽高分别为4676/1826/1415mm,轴距为2720mm,相比现款领动车型,长度、宽度和轴距都有提升,也完全可以叫板其他竞品。

动力方面,新车会提供1.6L和2.0L两款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03kW(141Ps),峰值扭矩264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49Ps),峰值扭矩179N·m,匹配全新的IVT(CVT)变速箱。

据了解,第七代伊兰特是基于i-GMP平台研发制造的第二款车型,在碰撞安全性、乘车感、噪音震动、动力和燃料消耗率等方面都有较大升级,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

令人惊喜的是,国产版的全新伊兰特会提前到第三季度进入中国市场。届时这款“最美”韩系车或会继续沿用现款车型上的1.5L与1.4T动力,将与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日产轩逸等车型展开竞争。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