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高于帅铃T8 江淮全新皮卡信息曝光

2020年03月23日 18:03: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我们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皮卡产品(暂称大皮卡)开始了征名工作,同时也曝光了更多的细节信息,它的定位要高于目前在售的帅铃T6和帅铃T8,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目前江淮大皮卡还处在保密阶段,官方也没有公布其任何的图片,从产品介绍我们可以看到,未来这台大皮卡将会分为商用版、乘用版和越野版三大系列,通过产品定位以及定价上的差异化,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同时,该车将基于江淮汽车JL31全新的平台打造,车身宽度超过1900mm,在目前国内皮卡市场中,车宽超过1900mm的并不多(车长在5300-5500mm的车型),比如我们熟悉的长城炮乘用版、凯程F70、拓陆者驭途以及域虎7/9等少数产品。在配置上它具备电子手刹、博世9.3版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伊顿差速锁、电动天窗、大尺寸中控屏、电动尾门解锁、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智聆3.5车联网系统等,都是我们在乘用车上常见的配置。

动力方面,它将搭载2.5T+6MT和6AT的组合,算是当下比较主流的动力搭配形式了,两驱/四驱等也均有提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