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Supra注入更多德系格调?AC Schnitzer改装丰田处子秀

2020年03月23日 19:51: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正在加载中...

向来以擅长改装宝马旗下车款闻名的改装厂AC Schnitzer,这次竟然动起了丰田的主意,没错,就是号称与宝马G29 Z4同为姊妹车款的全新A90 Supra。

其实在外界看来,全新的丰田A90 Supra虽然挂着丰田标,但身上流淌着的更多是宝马血液,采用宝马B58发动机总成、与宝马G29 Z4共线生产,这些早已说明他俩的关系,二者是合作但又处处充满着竞争,关系多少有些微妙。而这次AC Schnitzer的加入更是让体内原本就流淌着德系血液的牛魔王又多了一些德国风味。

不过话说回来,虽然新Supra身上采用的是宝马的动力总成,但白车身设计、底盘几何定位参数及避震器、弹簧参数标定等等都是独立的,也就是说,在两台车的操控等更能代表各自内涵的部分是完全不一样的,而且更重要的是,他们各自所代表的文化也有相当大的差异。

而这次AC Schnitzer对Supra进行改装,更多的是在向人们展示另一种可能性,这个世界没什么是一成不变的,没有谁规定AC Schnitzer只能改宝马丰田也是很香的嘛。

选择的是高性能版的GR Supra,其身上搭载的B58B30引擎原厂状态下能输出最大335马力/峰值扭矩500Nm的动力性能,由于多年来对宝马动力的深入研究,进一步升级Supra身上这颗B58B30引擎对AC Schnitzer来说就是信手拈来的事。

基于不损及新车保修条例与其本身通过TUV认证的缘故,动力部分主要以ECU程序调校为主,辅以强调低阻抗、高流速的运动型排气管,二者的组合在AC Schnitzer的手里,竟可轻松让这台GR Supra的性能输出一举提升至400马力、峰值扭矩600Nm的境界,百公里加速成绩则提升至3.5秒,比保时捷Cayman GTS(3.9秒)、宝马M2(4.0秒)和宝马Z4 Roadster(3.8秒)等都强,甚至可以说是不在一个档次。

这样的性能提升虽然对动辄需要千匹的Top级别玩家来说并不够吸引力,但别忘了,这也仅是升级了EUC而已,对于大多数车主而言,有这样的提升幅度已经可圈可点了。

虽然AC Schnitzer向来强调专注于简单而有效的升级以突显一台车真正的优势,但外观和内饰部分的升级也是不能被忽略的,增加了更有家族特点的前脸下扰流、碳纤维罩通风孔、独特造型的后尾翼等部件后,整体的杀戮气息明显浓烈不少。

侧面的行走部分,AC Schnitzer提供了具有独家美学的轻量高刚性AC1、AC3五幅式轮圈供玩家选择,特色的五角造型和AC Schnitzer标志让这台GR Supra多了几分德系风味。另外,还提供了能让车身高度下降15-25mm的全新避震,提升车辆操控性能。

内饰部分嘛,则是标准的AC Schnitzer操作,并没有特别的花样,即便是Supra也不能例外。整体来说,内饰部分的升级还是相对平庸的,包括有定制的多种铝制配件,包括脚踏板、钥匙扣等,iDrive系统控制器盖则可选择碳纤维进行装饰。

AC Schnitzer对这台丰田GR Supra“微整形”的改装手法虽然没有给我们视觉上带来多大的冲击,但它在平衡性能与操控、平衡性能与外观之间的能力还是可圈可点的,对更多是在日常使用的车子而言,这样的升级方案或许更适合我们,但对于喜欢“大刀阔斧”改装的玩家而言,肯定会不屑的反问道“这也叫改装?”

对于改装,我相信每个人的理解都不同,每个人对改装类型的喜好也不同。而AC Schnitzer这样“浅尝辄止”的改装方案,你觉得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