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万多玩转国产老牌新款双缸350

2020年03月24日 00:08: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力帆摩托近几年连续推出了多款新车,像KP150、200、250和V16。 这些车型凭借实惠的售价,相对稳定的质量,受到大部分摩友的认可,同时也暴露出一些细节设计上的不足,而今天聊的 售价为2.478万的 力帆 KP350 ,它到底有哪些变化呢? 下面咱 们就一起看看它。

首先从外观来讲,得益于它全新的车身线条设计,勾勒出犀利流畅的车身,第一眼就给人以非常有力量的感觉。再加上裸露的编织车架,让它更具年轻时尚的味道,是目前力帆旗下车型中较帅的一款。

全新的LED头灯辨识度很高,上方的行车灯和小风挡很搭,轻松营造出“狠角色”的感觉,下面的LED主灯也比较大气,颜值还是很在线的。

LED灯组

风挡装饰作用大于实用

车头的小风挡在颜值上起到了加分作用,但实际骑行挡风效果一般,装饰作用大于实用,如果要长途摩旅建议加装更大的风挡。

转向灯被镶嵌 在车身两侧的护板之上,外型和整体风格很搭 。

KP350搭载的348cc并列双缸水冷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21kW/8500rpm和28.5N.m/5500rpm的最大扭矩,从数据上看并不出众,但应对日常骑行以及摩旅还是没问题的。 并且这款发动机震动抑制做的也很不错,在常用的转速区间比较安逸,只有在转速拉高时,才会显现一些震动。

15L的油箱容量可以保证它日常通勤、周末郊游的需求,同时油箱的线条设计也很契合整体。

油箱左前侧还配有USB充电接口

KP350的座高比较亲民只有790mm,身高达到1.7米的骑士都可轻松驾驭。座垫采用分体式设计,让整车的运动风格更为凸显,但座垫手感略硬,稍稍影响长途骑行的舒适性。

车身尾部设计笔者很喜欢, 凌厉的线条配合精致的尾灯,很是干净利落。

车把整体宽度适中方便街道驾驭,手把握感舒适。而且离合、前刹拉杆具备调节功能,可以根据骑士手型进行调节。

调节旋钮

KP350分为适航版和巡航版两种,其中巡航版配置了TFT全彩仪表,除了可以显示挡位、电压、时间、水温之外,还有光感元件可以自动切换到夜间模式。

KP350采用前倒立式减震,后可调中置减震,倒立式减震拥有更轻的簧下质量,能带来更好的操控体验。而且2.598万元的巡航版为前后可调减震,让骑士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感觉。

前320mm双浮动盘

后制动240mm单制动盘

制动系统采用前320mm双浮动盘设计,配单向双活塞卡钳,后制动为240mm单制动盘配单向单活塞卡钳。

348cc的车型配前双浮动盘而且标配ABS,这配置还是不错的,但当我看到它的双活塞卡钳时,又倍感失落,在320mm制动盘的衬托下,显得这个卡钳更小了 ,而且其作用面也相对较窄,前制动手感比较绵柔,反而是后制动给我的感觉相对较好。

前轮120/70ZR-17

后轮160/60ZR-17

总体来说, KP350较之前的KP系列,外观和做工上有了较大的进步, 是一款颜值在线、动力够用的街车,同时还能胜任短途摩旅。如果150、250已经无法满足您的需求,同时又担心大排量车型自己无法驾驭,不妨考虑一下这款KP350。

力帆KP350参数

适航版售价: 2.478万元

巡航版售价: 2.598万元

发动机: 并列双缸水冷发动机

排量: 348cc

最大功率: 21kW/8500rpm

最大扭矩: 28.5N.m/5500rpm

压缩比: 11.5:1

尺寸: 2055×765×1190mm

最小离地间隙: 160mm

轴距: 1410mm

座高: 790mm

自重: 186.6kg

油箱: 15L

减震: 前倒立式减震;后可调中置减震(巡航版全可调减震)

前制动: 320mm双浮动盘配单向双活塞卡钳;标配ABS

后制动: 240mm单制动盘配单向单活塞卡钳;标配ABS

轮胎规格: 前120/70ZR-17;后160/60ZR-1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