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S4 PHEV最新消息 4月中上市/纯电续航61km

2020年03月24日 11:51:06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全新GS4 PHEV将于2020年4月中旬正式上市,新车曾在2019年11月首发亮相。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5T汽油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NEDC工况下纯电综合续航里程为61km。

回顾新车外观,GS4 PHEV与燃油版车型基本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前格栅采用多层设计,层次感较强。此外,PHEV车型还在前格栅和车标LOGO部分配有蓝色装饰,凸显其插电混动身份。

车身侧面,GS4 PHEV也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造型与线条,悬浮式车顶极具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45mm/1856mm/1668mm,轴距2680mm,定位于紧凑型SUV。车尾部分,左右两侧尾灯由镀铬饰条连接,设计较为简洁。

内饰方面,GS4 PHEV配备了双12.3英寸屏幕,视觉效果较为出色。同时,新车内饰大面积采用软性材质包裹,观感、质感都得到不小提升。此外,GS4 PHEV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档把,小巧精致。

动力方面,GS4 PHEV搭载了由1.5T汽油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续航方面,新车纯电模式下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61km。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将于4月中旬正式上市,行车视线也将持续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