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市品鉴榜——谈车帮推荐最具未来科技感车型

2020年03月24日 14:19:0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文/谈车帮编辑 老杨)

吉利ICON

吉利ICON于2月24日在线上正式上市,吉利ICON基于CONCEPT ICON概念车设计打造,外观造型十分前卫,形似抽象“时间沙漏”的回形矩阵中网设计、造型奇特的分体式大灯组、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和门把手灯都充满了强烈的科幻气息。

内饰同样保留了大部分概念车元素,悬浮造型的双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可通过三指飞屏,进行双屏实时交互,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配合靓丽的氛围灯,整体突显强烈的未来感的,符合当代年轻人的主流审美。驾驶辅助和安全科技方面,吉利ICON 拥有同级独有的L2+级自动驾驶系统,全新一代APA全自动泊车、独创540°全景影像科技(支持360°全景影像+180°底盘透视功能),为驾驶者创造了安全的行车环境;领先的GKUI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对话级别的"AI语音交互"。此外,吉利ICON还搭载了“N95”等级的空调滤芯,达到了N95口罩级别的防护效果,同时能够达到空气净化和降低病毒的功效。动力上搭载1.5T发动机+48V轻混合系统,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00N·m,百公里加速7.9秒,综合油耗5.7l/100km。

理想ONE

2020款理想ONE已于2019年年底上市了,官方主推的是增程式6座车型。理想ONE的外观设计整体大气、硬朗,不失豪华感,静音胎+双层静音玻璃+隐私玻璃的细节设计,突显了高贵的气质。

内饰设计中,中央标志性的长条超大屏跟两侧空调出风口相连贯穿整个中控台,让本来尺寸就比较大的空间显得更大更宽。这块屏集成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6.2 英寸中控屏和12.3 英寸副驾娱乐屏,再加上下方的10.1英寸功能控制屏,形成了夸张的四大屏结构,这在全球量产车中可是独一无二的。理想ONE搭载了双电机+1.2T三缸发动机的动力总成,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和140kW,最大扭矩为240N·m和290N·m,双电机总功率可达240kW,总扭矩为530N·m,百公里加速数据为6.5秒。理想ONE得益于其增程式纯电动系统的独特设计,可以选择增程、混动和电量保持共三种模式,分别适用于三种不同的实际用车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