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豪华入门轿车来袭,标配2.0T+8AT!凯迪拉克CT4有何亮点

2020年03月24日 15:55:09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说起凯迪拉克旗下的轿车车型,相信有不少朋友会想到ATS-L。不过,我们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款新车——CT4。早在去年的5月份,CT4-V就已经在海外亮相了,9月份则发布了普通版CT4的官图,而国产版CT4则有望在今年4月份上市。借此机会,我们来看看凯迪拉克这款最新的入门级产品有何亮点所在。

外观

CT4的外观造型采用了和CT5相近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同样前卫且带有些许霸气。标志性的盾型前格栅并没有缺席,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整体看起来很是前卫且很有辨识度。尤其是大灯两侧的倒L型日行灯,更是凸显出了一定的霸气。

而前脸下方的大尺寸梯形进气口和保险杠两端的进气口装饰则进一步提升了整个车头的运动感。不得不说,新的设计语言确实很吸睛,无意外的话,CT4也会提供两套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侧面,整体的设计非常简洁,新车的车身线条非常流畅。其车身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进一步凸显出了车身修长。车身尺寸方面,CT4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1mm,轴距为2775mm。车尾部分,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但不失时尚感。其尾灯和前大灯呼应,也同样采用了L型的样式,点亮时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而后备厢上方的鸭尾设计,则在强调其所具有的运动性。

内饰

至截稿时,国产版CT4的内饰还未正式发布。不过,按照往常的情况来看,应该与海外版车型不会有太大的差别。海外版车型的内饰与CT5非常相似,无论是整体设计还是布局上的差别都不算大,依旧有着几分粗犷感。功能区的划分非常合理,但整体的科技感算不上强烈。

动力方面,据了解新车将搭载型号LSY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海外版车型的官图来看,CT4采用的是机械挡杆,至于国产版是否完全一致还待进一步确认。另外,新车会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写在最后

从静态来看,CT4确实有着很强的产品力,其前卫运动的外观相信已经俘获不少男士们的心了。内饰方面,虽然在科技感上稍有欠缺,但依旧有着较强的档次感,而且自带的几分粗犷感也算是亮点之一。从凯迪拉克现有的产品阵营来看,CT4应该是对标奔驰A级、奥迪A3宝马1系,那么其车身尺寸也同样有着一定的优势。至于CT4在未来能取得怎样的市场表现,还得看动态表现和定价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