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划算,6.49万起就买中型SUV!月销过万车型再推新款

2020年03月24日 18:41: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新车上市】近日,奇瑞旗下捷途品牌通过线上发布会的形式宣布捷途X70M车型正式上市,同时开启全网销售。新车售价6.49-8.99万元,定位于中型SUV,共5款车型配置可选,推出1.5T+6MT/6DCT两种动力组合。

作为捷途主销车型X70的又一款衍生车型,捷途X70M此次拉低了购车门槛,6.49万起步的伙伴型能拥有运动外观套件、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LED尾灯、车窗一键升级带防夹功能、电动空调等配置。

与此同时,2020年6月30日前购买捷途X70M的车主,可享受终身免费保养、整车10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以及70元起包牌包税包限贷三大权益。此外其发动机还提供了10年/100万公里质保。

捷途X70M

捷途X70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并没有延续X70的设计,而是将中网造型与下进气口、雾灯区域都进行了一定调整,视觉效果更加扁平和简洁。

侧面来看,新车通过刚劲的线条营造出车身的力量感,18英寸黑色钻石切割形状的轮毂(选装)与腰线搭配,整个车的气场被抬高不少。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5×1885×1695(1710)mm,轴距2745mm,尺寸在同级别中型SUV中拥有一定优势。

不同于前脸的调整,新车尾部的设计基本与X70保持一致。多边形的尾灯设计搭配“JETOUR”的英文LOGO,且没有多余的线条,突出其简洁的一面。另外,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的设计布局,并配备银色下护板。

捷途X70M

捷途X70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X70保持一致,不过也有几处细节调整,比如10.1英寸的多媒体中控大屏下方添加物理按键、副驾驶座前方的中控台更换具有科幻感的花纹面板,另外,新车挡把样式以及周围的储物设计也进行了重新规划。

捷途X70M

捷途X70

配置方面,捷途X70M全系标配胎压监测、主驾安全带未系提醒、车内中控锁、钥匙感应车灯开启系统、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运动外观套件、多功能方向盘、USB口、LED尾灯、大灯高度可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捷途X70M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30N·m,传动匹配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6.49万就能买一台中型SUV,尽管是一台手动挡,但是其有1.5T的发动机,尽管配置可能仅仅是够用,但是其够便宜。再加上X70系列每月基本破万的销量,不错的口碑还有奇瑞品牌的背书,性价比方面的确很不错,值得大家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