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彻底失控,中国有意提供援助,特朗普却“拒绝一切外援”?

2020年03月24日 21:1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确诊3.5万彻底失控,中有意提供援助,特朗普却“拒绝一切外援”?自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以来,美国便在对华关系上不断“使绊子”,在一些白宫政客眼中,中方崛起后必将与美国争夺世界霸权,但殊不知我们向来秉持和平崛起理念,并在发展的过程中积极承担国际责任,协助那些最不发达国家共同发展,这也获得了国际社会的一致好评,然而特朗普似乎在对华关系上有着执念,无时无刻不在想着阻挠中方发展,而近期的华为事件便是一大例证,不过这一系列举措同时也彰显了美国的恐惧,他们惧怕中方发展壮大。

而在眼下的疫情危机中,美国却承受着巨大考验,据悉截至3月23日,全美确诊人数已达35211例,对此有专家表示,其实美国疫情早在几周前就已爆发,只是白宫在这件事上始终遮遮掩掩,而医院又迟迟不肯为患者做核酸检测,这导致大量患者被贻误检测,而在检测剂逐步到位后,美国确诊病患则开始呈现大幅增长,一时间美国疫情也引发了世人关注。

但疫情爆发并没能让特朗普改变对华态度,在此前中方疫情高峰期时,特朗普曾表示愿向中方提供必要援助,甚至还包括1亿美元的援助资金,但截至目前,我们却并没有收到任何以美国政府名义捐赠的防疫物资,特朗普反倒在疫情期间落井下石,刻意抹黑我们的抗疫工作,如今美国成了疫情风暴中心,他们也急需得到国际援助,尽早摆脱疫情危机。

据了解,美国目前急需口罩、检测剂与防护服等医用物资,此前国内知名企业家曾向美国捐赠了一批医用物资,但特朗普却表示不会在这件事上依赖中方,并直言拒绝一切帮助,分析指出,特朗普此时仍然不忘维护面子,但这却可能导致美国疫情更加严重,而在美国,一次核酸检测大约花费2.5万美元,这似乎只有富人才能承担得起,大批普通民众只能望而兴叹。

疫情当下,我们有意援助美国,但特朗普却将“中方”移出名单,拒绝一切援助,这可能让美国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大批普通人都没有接受核酸检测,目前的确诊病例大都是富人阶层,这也表明美国实际感染人数可能远超3.5万例,而那些尚未确诊的患者又成了移动传染源,无疑令美国疫情更不可控,读者朋友们对此有何看法,欢迎大家留言参与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