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为e-up继任者 大众ID.1渲染图曝光

2020年03月25日 09:04:10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张更加接近实车的大众ID.1渲染图,作为大众品牌入门的纯电动车型,新车或将成为大众e-up的继任车型。

现款大众e-up

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外观设计更加符合ID.家族设计,整车造型与现款e-up较为相似,但从细节来看,新车取消了保险杠处的C形日间行车灯,同时全新造型的轮毂也降低了车辆风阻。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24kWh和36kWh电池组,其中24kWh版本的续航里程约为298km,而36kWh电池组续航里程我们还不得而知。

此前发布的效果图

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定位于城市代步电动车,且将在2023年亮相。另外,新车与ID.3、ID.4共同采用大众MEB平台打造。据悉,该平台与MQB平台都是基于大众模块化理念而来,具有极强的扩展性,可打造不同车身轴距,并根据不同电动车的需求调校出不同的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