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S8S将于4月上市,中型SUV的捷途X70M来了…丨今日车闻

2020年03月25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满口钛合金钢齿,广汽传祺GS8S煞气很强

广汽传祺官方最近为4月下旬上市的传祺GS8S做了一波预告,迎面而来就是一组锋利且光芒四射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让原本中庸的造型变得更凶悍。虽然大灯造型变化不明显,但这张脸绝对可以让人记住。

根据之前公布的申报图,它并没有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C、D柱之间的小窗有点像传祺GS7。而且,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40/1910/1775mm,轴距为2720mm,刚好接近与传祺GS7,或许传祺GS8S和传祺GS7有一点渊源吧。

另外,传祺GS8S搭载代号4B20J1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2匹,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跟现款GS8基本一样。当然,从车身造型和尺寸来看,传祺GS8S的定位貌似比现款GS8要更年轻、更运动,这种猜想究竟对不对呢?继续关注我们快车报吧,我们会在4月中旬给大家带来试驾体验!

上市几个月就改款,捷途X70M卖6.49万起

捷途X70M于3月23日正式上市,售价6.49-8.99万元。实际上,这次改款离上一次X70M上市,前后只有3个多月的时间。

不过,这次所谓的改款,主要是增加两款新的车型,分别是手动超值伙伴型和6DCT尊伴型,6DCT尊伴型成为目前X70M配置最丰富。其余三款车型主要在选装配置上稍微做了一点调整,比如手动旅伴型,它不再提供全景天窗的选装配置,改为选装空气净化装置。

X70M的动力系统也没有变,依旧搭载最大马力156匹的1.5T发动机,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来看,X70M的关注点并不在改款,而是新加推车型。但无论捷途怎么想,X70M就是一款强调实惠、高性价比的车,对三、四、五线目标城市来说,这是一款很有诱惑力的车型。

吉利家又有新品牌,枫叶30X换标也很帅

最近,枫叶汽车为首款纯电动SUV——枫叶30X发布了官图。这个全新的汽车品牌,显然没太多人了解,但提到吉利汽车,大家应该都知道,枫叶汽车是由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控股的品牌。

所以,枫叶30X几乎不需要设计,因为这款车完全就是换了车标的吉利远景X3,它们就连车身尺寸也一样,长宽高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尽管如此,它还是有不一样的味道,全新的进气格栅造型确实能产生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目前,这款车相关的动力信息没有公布,只透露它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06km。对于一款纯电动车来说,这样的续航里程确实比较平庸,它的竞争力究竟在哪里呢?或许要等这款车推出以后才知道。

广汽传祺GS4 PHEV四月上市,不用摇号不用担心续航的车型

广汽传祺全新GS4 PHEV自打去年11月份广州车展亮相以后,就再没过多消息传出。近日,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得知,全新GS4 PHEV有望于四月上市发售。该车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61km。

广汽传祺全新GS4 PHEV基于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外观部分,全新GS4 PHEV和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的设计,该车采用了凌云翼3.0设计语言,外观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黑色的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来彰显自身的新能源车型身份,前大灯使用双星巡航全LED大灯组,造型更加精致。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mm,轴距为2680mm。车侧和尾部的造型和GS4燃油版相同,全新GS4 PHEV同样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但与燃油版车型不同的是轮毂的造型有所变化。

东风风神新平台诞生的首款SUV-奕炫RV,于6月正式上市

此前,东风风神就放出奕炫RV的官图,这是一台东风风神在CMP全球模块化平台下诞生的首款SUV车型,动力上将会提供1.0T/1.5T两种动力选项。

外观方面,奕炫RV和奕炫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棱角分明并采用了点阵式前格栅,同时前格栅的造型向下延伸至保险杆底部,搭配点阵样式,极具冲击力。要重点提一下的是,奕炫RV首次在前脸采用全新的品牌Logo,前脸中央的“AEOLUS”英文标识,而在发动机舱盖上配有黑色的东风风神品牌标识。

车身侧面,奕炫RV采用双色车身设计,且在D柱车窗搭配银色镀铬饰条,加上旋风式双色轮毂,瞬间充满时尚感。尺寸部分,奕炫RV长宽高分别为4610/1830/1600mm,轴距为2680mm,定位紧凑级SUV。车尾采用与车头相呼应的“M”字型镀铬饰条,搭配着个性化的后尾灯设计,以及左右两侧后尾灯中间嵌入的英文品牌Logo,使得整车辨识度极高。

动力方面,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搭载有1.0T发动机,最大马力125匹,峰值扭矩为196牛·米;同时在高配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为230牛·米。

广汽新能源放出Aion V车型宣传海报,预示着近期正式亮相?

我们快车报在前段时间就关于Aion V的申报信息撰写过一篇文章“工信部曝光广汽Aion V的最大续航,一汽-大众GTE下线...丨今日车闻”。最近,从广汽新能源官方微博看到一组纯电动车型的宣传海报,结合海报图的尺寸信息和工信部曝出的申报信息来看,车型应该是广汽新能源Aion V。从海报上可以看到,该车型将基于广汽新能源GEP2.0平台打造而来,也是该平台继Aion S、Aion LX之后诞生的第三款车型。在车身尺寸上,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86/1920/1728mm,轴距2830mm。

外观方面,Aion V继续采用埃安家族的设计语言,周身线条凌厉,颇具未来感。LED前大灯组造型细长,眼神凶狠。大灯外角延伸出的镀铬饰条一路延续到外后视镜和侧窗底边,并在C柱处上扬,与黑色车身立柱结合,并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同时,该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将科技感进一步提升。车尾部分,Aion V的设计比较简洁,细长的尾灯呼应了车头,与之搭配的则是大尺寸后扰流板、简洁的尾门面板,以及造型独特的后包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