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款本田雅阁新增2.0T发动机,爆256马力配10AT

2020年03月25日 12:50:02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尽管国内各家车企都在B级轿车领域下足了功夫,可是多少年过去了,能够主导国内B级轿车市场的,依旧是那几位,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以“日系三杰”著称,而大众帕萨特大众迈腾号称“大众双雄”,均为中级车标杆车型。

帕萨特还未走出中保研碰撞测试的阴影,大众迈腾亦受到一定的影响,二者销量直线下滑。最近,凯美瑞又被曝出存在机油增多、机油乳化的问题,所以更多的B级轿车准消费者将钱包对准了雅阁及全新换代的日产天籁

从目前来看,目前在售的2018款本田雅阁搭载1.5T及2.0L混动为动力总成,全新天籁却有着2.0T动力储备,奈何产品力不足。在早期关于雅阁换装思域同款Type R发动机得以实锤,2020款本田雅阁将新增2.0T发动机,从而彻底解决动力不足的问题,并同时在细节处进行提升,下面我们来扒一扒2020款本田雅阁

外观方面,新车和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车头LOGO被一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贯穿其中,使前脸更加精致。两侧大灯则采用点阵式,并且采用扁平化设计风格,辨识度极高。中网下面的副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装饰,前杠两侧配备了扁口扰流槽,前杠下面的前铲,使用一圈黑色包围装饰,车顶与两侧外后视镜,也都运用黑色装饰,外观确实又年轻许多。

车侧腰线流畅修长延伸至尾部微微下沉,营造出车身重心四平八稳的状态,同时该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彰显年轻气息。黑色门把手比较吸引眼球,前后车轮毂的款式也非常运动,硕大的轮圈使用五条幅刀锋支撑,轮胎与车身之间的距离比较低,营造出运动跑车的姿态。车身尾部有一条黑色装饰线,包围整个尾部,一直延伸至前车门的底端。

尾部设计也采用白色与黑色的结合,尾厢的上沿有黑色小鸭尾,后备箱盖尺寸也越来越小,整体看上更加轻盈精致。两侧尾灯仍旧采用“叉”型尾灯,辨识度十足,灯罩采用黑色涂装,运动感十足。车尾底部的排气管为双边双出,排气管为扁口装饰。

内饰整体采用T型平衡布局,配以木纹及镀铬装饰,稳重的风格颇有些德系车的味道。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的加入为车内的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则营造出更为运动化的车内氛围。屏幕下方是横向出口口,同时三个中央旋钮的加入使得操作更加方便。另外,新车还将采用按键式换挡,虽然在操作上并没有任何优势,但给人的感觉是新鲜的。

尺寸方面,现款雅阁的表现已经比较优越,所以在2020款中期改款车型的尺寸数据没有改动, 依靠4893mm/1862mm/1449mm的长宽高,和2830的轴距表现,已经超越了国内同级别的众多车型。最为值得一说的就是配置方面,全新雅阁标配HondaSensing安全以及驾驶辅助功能,例如360度的多广角摄像头以及行人预碰撞等等。

动力上就更加的让人期待了,全新雅阁除了1.5T发动机以外,还新增了一台2.0T发动机,并且这台发动机可是大有来头,据说跟思域Type-R搭载的是同款,根据调校的不同,最大输出为256马力,动力参数已超越大众帕萨特2.0T高功率版车型。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以及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能方面绝对可以成为新一代标杆。

如此一来,不久后以2.0T发动机为见面礼的国内全新雅阁将会再一次引爆国内市场,超越同级别竞争对手,综合以上来看,未来的全新雅阁,将会在各个方面占据优势,接下来就看大众帕萨特大众迈腾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该如何迎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