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入门级SUV做到极致,捷途X70M的性价比有多高?

2020年03月25日 12:51: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2020年3月23日,捷途汽车旗下捷途x70M正式上市,指导价格区间为6.49-8.99万元,共计推出5款车型。此外,官方将提供终身免费保养、整车10年/20万公里质保、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质保。

捷途X70M重新定义性价比

外观方面,捷途x70m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从视觉上延长了新车的宽度。下方的雾灯区域运用线条勾勒,看起来更加凌厉。x70m和自家兄弟x70还是有少许的差异。

车身侧面和尾部造型则与之前的x70区别不大,尾部两侧示宽灯设计与x70有差异之处,并且增加配备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装饰,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方。

捷途x70m在内饰方面着继续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包括平底式方向盘、双炮筒式仪表盘及12.3英寸中控液晶屏(仅限顶配车型,其余车型为10.1英寸中控屏)都配备于车内,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程度。此外,另外显示屏内置倒车影像、车载蓝牙,以及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日常实用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细节方面,新车并依旧采用传统的机械挡杆。另外,新车在中央扶手、挡杆周围等处的设计也有所不同。

动力系统部分,捷途x70m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满足于国六排放标准。最大输出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3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此次捷途X70M的上市,凭借其出色的动力、丰富的配置、靠谱的质保、超高的性价比,不仅可满足用户日常代步、家庭出行、生意助手的高品质用车需求,同时更能帮助“刚需”用户轻松跨过购车门槛,实现购买SUV一步到位的梦想。捷途X70M的到来,将会点燃新一轮的购车潮,带来一次新时代刚需下的场景革命。

捷途产品序列日益清晰

与此同时,作为X70系列的入门级车型,捷途X70M不仅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也代表着捷途的品牌理念:在捷途X70M上市期间,奇瑞控股捷途还为用户准备了超值丰厚的旅行基金及 “旅行+”炫酷装备。用户每天都可登录奇瑞控股捷途官网,通过签到、互动等形式进行互动抽奖,赢取拉杆箱、墨镜、旅行背包、精美车模等诸多旅行装备和现金红包。此外,用户还可以在官网进行360°全景看车,全面感受捷途X70M的魅力所在。

以入门级车型为起点,捷途X70M已经成为品牌的缩影,包括捷途速度和捷途品质。

2018年1月22日捷途产品序列发布,8月18日捷途首款车型X70上市,随后还推出了捷途X70S和捷途X90。从第一款车上市到今天,“捷途速度”在车市寒冬愈发显得可贵。

而捷途速度下,捷途品质也愈发凸显:捷途X90定位于智能舒适大六座SUV,换装全新1.6TGDI发动机后性价比更高;捷途X95定位“旅行头等舱SUV”,共推出1.5T+6MT、1.6TGDI+7DCT两种动力组合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5.09万元;捷途X70 Coupe采用双色车身设计,整体风格年轻时尚,还开启了捷途定制化生产的先河。

按照在2020年新品计划,捷途将推出五款车型,分别是:X70 Coupe、X70M、新款X70S、2020款X90、2020款X95。不仅是新品推出,将从高密度向高质量迈进,增加经销商网点的同时,让购车过程更加智能、简捷,让用户有更愉悦的购车、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